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共议旅游岛建设 海口游艇和高尔夫主题论坛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0:44  海南经济报

  海经讯(记者 王辉)记者昨天从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海口组委会秘书处获悉,海口的游艇和高尔夫主题论坛相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高尔夫主题论坛按原制定时间3月18日举行,游艇主题论坛开幕式时间推迟一天,3月19日举行。

  高尔夫主题论坛将邀多名奥运冠军

  据介绍,高尔夫主题论坛初步邀请的12位高尔夫球界知名人士中的国际高尔夫联合会秘书长彼得·道森、国际高尔夫旅游经理人协会首席执行官彼得·沃尔顿和澳大利亚高球巨星格·诺曼已初步确认出席;本次论坛拟邀请嘉宾涉及国家政要、国际知名旅游组织负责人、国际高尔夫球界领袖、国际媒体领袖、国际国内知名高球运动员、奥运冠军、专家学者及国际国内商业领袖,拟邀请共计人数670人,预计实际与会嘉宾300人。3月18日全天举办论坛,18日下午海口市市长徐唐先发布《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海口)高尔夫与旅游发展宣言》。2010年3月19日举办高尔夫明星配对赛。

  据悉,本次高尔夫论坛围绕“全球化高尔夫与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展开,议题包括:高尔夫入奥:中国面临的机会与挑战;高尔夫旅游在中国的前景;世界高尔夫产业的发展经验与中国的路径选择;高尔夫产业勃兴助推海南旅游国际化;营造中国高尔夫健康发展的外部环境;“观澜湖模式”:中国高尔夫发展的样本解析。

  本次论坛将发表关于共同推进世界高尔夫球运动发展的《海口宣言》。

  游艇主题论坛开幕式时间改期

  据介绍,原定于和高尔夫主题论坛一起举行的游艇主题论坛计划改变,时间推迟至3月19日。据悉,“2010海口游艇经济主题论坛”主题为“中国游艇产业发展与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将以游艇产业共同关注的议题为切入点,容纳全球游艇产业发展的多元思想,为世界游艇旅游业,尤其是中国游艇旅游业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这是海口第一次举办游艇经济论坛。该论坛将邀请中央相关部委官员、世界各地帆船航海组织领袖、国内外游艇俱乐部、制造商、商界领袖以及知名传媒等嘉宾。嘉宾阵容150人左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海口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