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威评最有影响运动员伍兹当选 小皇帝詹姆斯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美联社报道,彭博社与《商业周刊》共同评选老虎伍兹为“美国最有影响力运动员”,即便老虎伍兹的不忠行为已经公诸于众,他的影响力仍旧可以在美国运动员中排名第一。值得注意的是:世界排名第二的高尔夫球员米克尔森在这份榜单中排名第三位;美国篮球明星“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排名第二。

  纽约时间星期三公布的这份榜单主要是依据体育运动员的赚钱能力制订的,协办单位有CSE和哈洛体育投资公司(Horrow Sports Ventures)。这份榜单的前20位具体排名如下:

  1   老虎伍兹(高尔夫)

  2   詹姆斯(LeBron James,篮球)

  3   米克尔森(高尔夫)

  4   阿尔伯特-普荷斯(Albert Pujols,棒球)

  5   佩顿-曼宁(Peyton Manning,橄榄球)

  6   德维恩-韦德(Dwyane Wade,篮球)

  7   菲尔普斯(游泳)

  8   阿德里安-彼得森(Adrian Peterson,橄榄球)

  9   奥尼尔(篮球)

  10   阿姆斯特朗(自行车)

  11   纳达尔(网球) 

  12   科比-布莱恩特(篮球) 

  13   拉里-费茨杰拉德(Larry Fitzgerald,橄榄球) 

  14   莱恩-霍华德(Ryan Howard,棒球)

  15   布瑞特-法尔夫(Brett Favre,橄榄球) 

  16   小威廉姆斯(网球) 

  17   费德勒(网球) 

  18   埃里-曼宁(Eli Manning,橄榄球)

  19   乔-莫雅(Joe Mauer,棒球)

  20   蒂姆-邓肯(Tim Duncan,篮球)

  评委会对于老虎伍兹位居“美国最有影响力运动员”榜首做出了解释。他们表示至少在2009年感恩节之前,老虎伍兹一直在高尔夫运动中处于统治地位,赚到了数目惊人的奖金。另外,他所签下的广告代言合同金额巨大,史无前例。光2009年一年,他的广告代言费便高达9200万美元。评委会表示即便老虎伍兹的性丑闻爆发的时间再提前一些,他的这个排名估计也不会改变。

  不过上个月老虎伍兹宣布无限期离开高尔夫球坛,再加上好些赞助商与他远离,他是否还能在2010年保住这个位置就非常难讲。11月份以来的数据显示老虎伍兹受欢迎的程度,以及商业上的可信赖度已经受到了损害。性丑闻对于记者来说可能是天赐的良机,对于市场推广来说却是绝对的噩梦。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