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虎嫂艾琳放弃离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9: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深陷外遇风波中的老虎伍兹昨天终于有了好消息,美国媒体称,老虎伍兹的妻子艾琳已经放弃与高尔夫超级巨星离婚。

  上周,艾琳前往密西西比,探望了在松林诊所接受性瘾癖治疗的老虎伍兹,并参与了老虎的治疗过程。和伍兹一起度过5天之后,艾琳周日晚上已经乘坐私人飞机回到了奥兰多的家中。“她回到家里的时候很开心,”知情人士说,“事情进展得很顺利。”

  感恩节离奇车祸发生之后,媒体报道说老虎伍兹与十几个女性有染。当时艾琳非常生气,看上去她已经下定决心离开丈夫。可是现在,老虎的行动已经使她打消了离婚的念头。该人士透露,老虎告诉艾琳,要尽一切努力拯救婚姻,无论做什么他都愿意。现在艾琳答应与他一起努力,渡过这个难关。(实习记者吴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