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利呼吁伍兹尽早回归赛场 反驳伍兹作用夸大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8:48  新浪体育
佩利呼吁伍兹尽早回归赛场反驳伍兹作用夸大论

佩利瞄线(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美国老将肯尼-佩利在欧巡赛-卡塔尔高尔夫名人赛赛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呼吁老虎伍兹尽早结束自我放逐,早一点重返高尔夫球坛。佩利认为众多巡回赛选手会支持老虎归来,同时也反驳将伍兹作用夸大话的论调。

  老虎伍兹上个月在承认自己对妻子不忠之后宣布无限期休假,至今他还没有公布自己的复出时间表。“老虎需要尽早复出,这更多是从他个人着想,而不是从他的高尔夫着想。当他复出之日,我会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握住他的手告诉他:如果他需要聊一聊,又或者我能帮上什么忙,我愿意去做。”肯尼-佩利星期三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老虎需要回来,因为你知道,我们这些高尔夫圈子中的人也是他的家人。”

  肯尼-佩利曾经与老虎伍兹一起参加总统杯和莱德杯,他对世界第一很了解。“我在美巡赛打了25年时间,我很喜欢巡回赛每一周的生活,因为这里有150个我很亲近的人。我喜欢与这些人相处。如果老虎重新回到我们的群体中来,我确信他会得到球手们的支持,我真是这样认为的。”

  肯尼-佩利同时表示没有一个球员比高尔夫本身还要大。“高尔夫有没有老虎都会继续下去。”肯尼-佩利说,“以前,我们有本-侯根、接下来又有尼克劳斯、阿诺-帕尔默,现在则是老虎。最终会有某个人会填补这个空档,因此这件事情也会像别的事情一样过去的。”

  肯尼-佩利因为放弃2008年英国公开赛而遭到猛烈的抨击,现在他表示自己会参加7月份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比赛。“当我选择放弃2008年英国公开赛的时候,许多人猛烈抨击我。”肯尼-佩利说,“可是那一周我在密尔瓦基获得并列第六名,而我最终实现自己的目标,进入当年的莱德杯。我的整个一生都是在美国度过的,我很满意当前的生活方式。我也希望多到世界各地看一看。这一次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可以来到这里,看一看别的地方是怎样的。我有许多惊喜。”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