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辣妈早被美国驱逐出境 与伍兹瞎搞不合情不合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4:10  新浪体育
辣妈早被美国驱逐出境与伍兹瞎搞不合情不合法

艾玛-罗瑟汉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老虎伍兹与第19号绯闻情妇艾玛-罗瑟汉姆(Emma Rotherham)乱搞男女关系既不合情也不合法。这倒不是说艾玛-罗瑟汉姆已经有42岁,大老虎伍兹9岁不符合法律规定,而是因为这个英国妈妈早被美国驱逐出境。

  艾玛-罗瑟汉姆是在加拿大蒙特利尔长大的,她同时拥有加拿大和英国的护照。艾玛-罗瑟汉姆的25岁女儿目前居住在蒙特利尔,毕业于温哥华电影学校,现在的工作是化妆师。她的另外一个女儿大约16岁,与她一起居住在佛罗里达,距离老虎伍兹奥兰多的豪宅不远。艾玛-罗瑟汉姆的加拿大丈夫,同时也是两个孩子的父亲是俄罗斯莫斯科一家广告公司的艺术总监。两夫妇虽然分居,但并没有正式离婚。最近,艾玛-罗瑟汉姆的丈夫还到佛罗里达探访过她。

  “我们听到一些谣传……可是接下来便出了这么惊人的消息。”艾玛-罗瑟汉姆的小姑说,“我很担心孩子们的情况……她们听了一定很难过。”小姑不希望说出自己的名字,因为她与艾玛-罗瑟汉姆是从小一起玩大的好伙伴。“我已经同孩子们联系过……她们非常生气,也相当伤心。我希望你们不要刊登她们的名字和我的名字。

  另外一个亲戚则说:“我不知道她是如何返回美国,又在那里居住的,因为我们都听说她被驱逐出境了。我听说她在纽约,与律师在一起……其它的事情恕我不能奉告……我真希望自己的兄弟不要同她发生瓜葛了。我们都很担心孩子的情况。”

  在老虎伍兹的情妇中,艾玛-罗瑟汉姆的年龄不是最大的一个。特莉萨-罗杰斯(Theresa Rogers)的年龄已经48岁,比老虎伍兹大15岁。有些人怀疑老虎伍兹真的患了所谓的“性瘾癖”,否则不会如此饥不择食,贪多嚼不烂。而另外一些人则说老虎伍兹有“恋母情结”,对姐弟恋,甚至不伦之恋有特殊癖好。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