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瓦尔2010美巡参赛靠外卡 赛程紧婉拒农夫保险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大卫-杜瓦尔一开始是农夫保险公开赛第六替补,赛事主办方最终给他发来外卡,不过这令他有些措手不及。考虑到已经安排好的行程,杜瓦尔不得不放弃这次机会。

  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大卫-杜瓦尔有他的苦衷。之前他曾经向农夫保险公开赛申请过外卡,第一批中他被拒绝了。当星期一晚,赛事主办方再给他发来外卡的时候,西岸挥杆赛行程已确定。“这张外卡完全在计划之外。”大卫-杜瓦尔星期二在丹佛家中接受采访时说,“我曾经写过外卡申请,当时被拒绝了。现在别的事情恰巧赶到了一块。”

  一开始获得多利松外卡的美巡赛选手是约翰-达利、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比利-梅费尔(Billy Mayfair)。星期一晚,赛事主办方又额外发出两张外卡,一张属于大卫-杜瓦尔,另外一张属于小汤姆-佩尼斯(Tom Pernice Jr。)。

  杜瓦尔星期天在鲍勃霍普精英赛上遭遇淘汰,他带着家人一起返回家中,就在这个时候他了解到圣地亚哥有一个参赛席位等着他。问题在于,他已经获得北方信托公开赛和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外卡,另外他也可以到墨西哥参赛。如果他再参加农夫保险公开赛,那意味着他将连续五周比赛。

  “这对我的高尔夫,对我的心理,没有好处。”大卫-杜瓦尔说,“我深感遗憾,可是我已经被拒绝了一次。我必须依据上一次的决定制订自己的赛程。”

  英国公开赛前冠军杜瓦尔今年没有美巡赛参赛卡。他所有豁免去年全部到期,年底的时候他的奖金排名没有进入前125位,另外他也没有通过资格学校考试。今年他只能依靠前冠军身份和赞助商外卡参赛。从目前的形势看,赞助商和赛事主办方还是挺照顾大卫-杜瓦尔的。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杜瓦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