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制晚报:治疗有效伍兹不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0:44  法制晚报

  

  伍兹艾琳

  治疗有效伍兹不离了?

  美国媒体透露,由于状态已得到妻子的认可,伍兹的婚姻危机暂时解除。

  昨天,据美国媒体报道,高尔夫球王伍兹的妻子艾琳前往密西西比的松林诊所,探望了正在那里接受性瘾治疗的伍兹后,已经放弃了离婚的想法。

  伍兹的婚外情丑闻被媒体曝光后,艾琳离婚的决心一度非常坚决,2010年初,伍兹来到松林诊所,开始了为期6周的性瘾治疗,该治疗包括一周的“家庭周”辅导,需要艾琳陪同。

  上周,艾琳把两个孩子交给妹妹照顾,自己乘坐私人飞机来到伍兹身边。据悉,她回到奥兰多的家中后心情变得非常好。如果一切顺利,伍兹将在大约三周后出院,届时他的婚姻危机也有望完全消除。 编译/记者宫云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