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前十新添凯梅尔保尔特 欧洲人数达六人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2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上一周在中东举行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云集了许多高手参加,世界排名积分远远高于同时进行的美巡赛鲍勃霍普精英赛。凯梅尔和保尔特都通过这场欧巡赛,进入世界排名前十位。这一周,欧洲一共有六位选手进入世界排名前十位,创下新的纪录。

  北京时间24日,德国小将凯梅尔以一杆优势险胜英国选手伊恩-保尔特,夺取阿布扎比锦标赛冠军,他因此获得25万欧元奖金以及54个世界排名积分。他的世界排名从第14位上升到第六位。

  保尔特虽然屈居亚军,仍然获得了相当高的世界排名积分:32.4分。这个积分甚至超过了鲍勃霍普精英赛冠军比尔-哈斯(30分)。保尔特从世界排名第12位上升到第十位。

  凯梅尔和保尔特都是第一次进入世界排名前十位。他们的加入意味着本周欧洲有6位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这刷新了欧洲的历史纪录。这六位选手分别是李-维斯特伍德(第四位),凯梅尔(第六位)、哈灵顿(第七位)、斯滕森(第八位)、保罗-卡西(第九位)和保尔特(第十位)。

  世界前十新添两位成员,意味着有两位选手跌出前十位。这两个选手是麦克罗伊(第11位)和奥格维(第12位)。以上两位选手都参加了阿布扎比锦标赛的角逐。北爱尔兰神童麦克罗伊表现其实不错,落后2杆,获得单独第三名。澳大利亚选手奥格维的成绩相对较差,只获得并列第34名。

  鲍勃霍普精英赛因为下雨的缘故,决赛轮推迟到北京时间26日。比尔-哈斯在最后一洞抓到小鸟,以一杆优势惊险夺冠。他赢得90万美元奖金和30个世界排名积分。比尔-哈斯的世界排名上升88位,目前位于112位。

  马特-库查尔、提姆-克拉克和巴巴-沃生在加州沙漠中落后一杆获得并列第二名,他们各自取得13个世界排名积分。马特-库查尔从世界排名第46位上升到40位,提姆-克拉克从世界排名第39位上升到34位,而巴巴-沃生的世界排名从102位跃升到83位。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