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离奇车祸又出新版本 艾琳假冒老虎诱骗1号女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4:19  新浪体育
伍兹离奇车祸又出新版本艾琳假冒老虎诱骗1号女郎

瑞秋-乌琪泰儿(左)、艾琳(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老虎伍兹感恩节的离奇车祸又传出一个新的版本。根据八卦网站Daily Beast的报道,当天晚上艾琳装作丈夫老虎伍兹给第一绯闻情妇瑞秋-乌琪泰儿(Rachel Uchitel)发短消息,终于套出他们之间的私情,这成为车祸最直接的导火索。当然,以上情节只是新版本之中众多新情节之中的一条。

  Daily Beast的记者杰拉德-泼斯纳(Gerald Posner)表示他与两个消息人士详细谈过了感恩节车祸,终于得到比较全面的资料。在这两个消息人士的叙述之中,至少有以下要点需要注意:

  (1)在《国家询问者》(National Enquirer)报道老虎伍兹与瑞秋-乌琪泰儿有染之后,老虎伍兹曾经让太太艾琳给瑞秋打电话。在半个小时的电话中,瑞秋说服艾琳,她与老虎伍兹之间是完全清白的。

  (2)车祸发生当晚,艾琳假装丈夫老虎伍兹给瑞秋发端消息,最终证实他们之间确有私情。她大发雷霆,老虎吓得逃出房子。

  (3)老虎伍兹当天晚上服用了安定药思诺思。当艾琳发现他与瑞秋的婚外情,把他唤醒的时候,他还昏昏沉沉的。

  (4)老虎伍兹苏醒过来后,紧张地给瑞秋发去短消息警告她:太太已经发现了私情,并且暗示说离婚难以避免。艾琳迅速发现这条短消息,她生气地拿着高尔夫球杆追赶老虎伍兹。

  (5)老虎伍兹从医院出来之后并没有立即返回家中,这可以解释艾琳为什么一直不同意警官与老虎伍兹面谈的要求。

  现在就让我们来揭示这个完整的版本。在感恩节之前,老虎伍兹提前警告艾琳,《国家询问者》杂志有可能会报道他和瑞秋有染。老虎伍兹向太太发誓说这个报道是胡扯,他只与瑞秋见过一、两次,而且都是在社交场合。

  那个时候,艾琳有些怀疑。11月25日,感恩节的前一天,网络上传出《国家询问者》杂志将报道老虎伍兹的婚外情。那个时候老虎伍兹说服瑞秋,让她与艾琳通电话。两个女人大概通了半个小时的电话。艾琳对这次通话感到满意,她觉得老虎伍兹与瑞秋之间是清白的。

  第二天是感恩节,艾琳从《国家询问者》杂志上了解到更多细节,包括老虎伍兹在澳大利亚幽会瑞秋。当天晚上,小两口吵起嘴来。老虎伍兹希望息事宁人,他服用了思诺思,随后便上床睡觉了。根据艾琳对其中一个消息人士说:老虎伍兹经常失眠,思诺思是他主要的安眠药。

  老虎伍兹睡觉之后,艾琳察看他的手机。她发现一些瑞秋电话发来的短消息。瑞秋在老虎伍兹电话中留的是真名。艾琳发现的短消息之中,有一条是这么说的:“你是我唯一所爱的人。”

  大约在佛罗里达时间凌晨1点,艾琳假装老虎伍兹,给瑞秋发送短消息,她写道:“我想念你,我们什么时候能再见面?”瑞秋回了短消息,看上去她非常奇怪老虎伍兹还醒着。艾琳立即觉得,这条消息说明两人在当晚早些时候聊过天。那个时候,艾琳给瑞秋打去电话,瑞秋以为是老虎,所以接了电话。艾琳说了好些话,其中包括:“我知道你就是那个人。”瑞秋回话说:“噢,他妈的。”瑞秋随即挂了电话。

  艾琳平常是一个脾气不错的人,控制力很好,可是现在她再也平静不下来。她冲着睡梦中的老虎伍兹大吼大叫。老虎伍兹有点摸不着头脑,很明显思诺思让他昏昏欲睡。他们迅速展开了战斗。

  在战斗的间歇,老虎伍兹逃到洗手间之中,关起门躲在里边好几分钟。消息人士表示老虎伍兹那个时候清醒过来,立即给瑞秋发去另外一条短消息警告瑞秋:艾琳已经发现他们在私通。他准备打包出走,离婚看上去无法避免。

  没想到,老虎伍兹一出洗手间,艾琳便从他那里夺过手机。艾琳没有告诉老虎伍兹她从手机中看到了什么。她只是大发脾气,用拳头敲打老虎伍兹胸部和手臂,最后又抡起球杆,在屋子中追赶老虎伍兹。老虎伍兹没有穿鞋便钻进汽车之中,开出家门撞到了消防栓,随后又碰到邻居家的一棵树。两个消息人士都表示不清楚艾琳为什么要砸休旅车的后车窗,尽管艾琳对警方说她砸后车窗是为了把老虎伍兹营救出来。

  当老虎伍兹出院之后,他藏到了另外一个隐蔽的地点。那天下午,艾琳仍旧很生气,不让他回家。这或许可以解释,警方抵达老虎伍兹奥兰多豪宅的时候,艾琳告诉他们老虎伍兹不想和他们谈话。

  关于老虎伍兹的事件,他的代言人都拒绝评论。而艾琳的82岁离婚律师也建议艾琳不要发表任何意见。现在艾琳正等待老虎伍兹的性瘾癖治疗结果,她将视老虎伍兹的治疗情况再最后做决定是否要离婚。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