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普精英赛克拉克第八次屈居亚军 抱恨推杆误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2:21  新浪体育
霍普精英赛克拉克第八次屈居亚军抱恨推杆误事

霍普精英赛克拉克第八次屈居亚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南非选手提姆-克拉克没有在最后一个洞拿下8英尺小鸟,结果在鲍勃霍普高尔夫精英赛上屈居亚军。这已经是他连续六个赛季在美巡赛上有亚军进帐,而到现在他还没有赢得一场美巡赛。提姆-克拉克将这一切归咎于推杆不利上。

  帕尔默私人球场最后一个洞,提姆-克拉克的小球从洞杯右缘擦边而过。几分钟之后,比尔-哈斯在同一洞拿到小鸟,以一杆优势夺取胜利。打最后一洞五杆洞的时候,提姆-克拉克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9杆,并列领先赛事。他努力在231码之外两杆攻上果岭,可是最后他选择了三杆上,将重担交给他出色的挖起杆。这个策略其实是正确的,本可以将比赛逼入延长赛。

  提姆-克拉克在这场比赛中的平均推杆数为每轮25.8推。尽管在鲍勃霍普精英赛的推杆排名第一,他却抱怨第五轮自己在果岭上一点都不舒服。“杆数很好,可是我有点失望自己在这里的手感不佳。”提姆-克拉克最后一轮交出65杆之后说,“我的推杆手感不好。全天下来,我都觉得有些挣扎。我的许多小鸟推都是很短的推杆。在前九洞,我有好几个10英尺到15英尺的推杆都没有进洞,就像最后一个洞的那个推杆一样。我真的希望自己在果岭上的表现能好一点,因为我知道今天肯定会有许多低杆数出现。”

  提姆-克拉克在欧巡赛上赢得3个冠军,他已经参加197场美巡赛,不过至今还没有赢得过冠军,已收获了第八个美巡赛亚军。事实上,这也是克拉克在鲍勃霍普精英赛第二次屈居亚军,2005年他也得到了一个第二名。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哈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