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艺人高尔夫球协会比赛 美女李思雅78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9:55  TUNGSTAR
组图:李思雅高尔夫夺冠赢师父巾帼不让须眉

李思雅捧得奖杯

组图:李思雅高尔夫夺冠赢师父巾帼不让须眉
李思雅与赛友合影

组图:李思雅高尔夫夺冠赢师父巾帼不让须眉

千人打高球筹集经费援助灾区活动现场

  近日,艺人高尔夫球协会(AGA)第一届会长杯,冠军宝座由仅习练高球两年的李思雅夺得同时更获一杆最远距离奖及最近旗杆奖,同组组员黎瑞恩、林韦辰皆替小妮子高兴。

  当日思雅以78杆完成该项18洞标准赛事而夺冠,据说思雅于两年前被丹爷(刘丹)指她打网球的手势同打高尔夫球很类同,故鼓励她多学一门手艺,谁料当时对高尔夫球一无所知的小女孩两年后竟能够砌赢圈中不少老师父。

  除此之外,AGA更定期举办不少慈善活动为各有需要人仕筹款,会长杯及后第二天,更举行记者会,希望于6月12日能创出千人打高球的健力仕世界纪录为四川的灾后重建筹集经费。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