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连伟青少年高尔夫培训中心在云南海埂基地落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9:31  新华网

  新华社昆明1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秦晴)“张连伟青少年高尔夫培训中心”25日在云南海埂体育训练基地落成。有“中国高尔夫第一人”之称的张连伟表示,他希望通过成立青少年培训中心,发现和培养好苗子,为中国储备优秀的高尔夫球后备人才。

  这是张连伟国内首个在国家级体训基地内成立的针对青少年的高尔夫培训中心。张连伟说,以后他只要有时间都会来这里亲自指导,他的教练斯蒂芬·巴瑞斯也会将先进高尔夫理念带到海埂高尔夫俱乐部。

  据了解,培训中心成立后,将广开大门,年龄在5至18岁间有兴趣的青少年都可以报名参加。对于具有天赋的青少年,培训中心将进行专业化的指导,推荐参加张连伟青少年国际邀请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