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罗伊跌出世界排名前十 北爱小将未夺冠懊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9:25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跌出世界排名前十北爱小将未夺冠懊恼

麦克罗伊跌出世界排名前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可以对自己跌出世界排名前10一笑置之,真正让这位现世界排名第11位的北爱尔兰高尔夫小将感到沮丧的是,他不能将一串前5名的战绩变为个人的第2个职业赛冠军头衔。

  20岁的麦克罗伊在他最近参加的8场比杆赛中有7次进入前十名,最近一次在周日结束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中获得第3名,输给冠军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和亚军伊恩-保尔特。结果,原本位于世界排名第10的麦克罗伊被挤出世界前十的行列,而凯梅尔首次创进世界前十,位居世界第6位,保尔特则位于世界第10位。

  “保持前进的劲头非常重要,能够一直取得成绩榜前列的名次很好,但是若能够将一些前3名的成绩转化为冠军,那就会更美妙,因为老是取得前三名却无法夺冠,让人感到有点沮丧。”麦克罗伊说,他至今只取得了去年2月份的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冠军。“在上周(阿布扎比赛)的四轮比赛都打出6字头,这是启动一年的绝佳的方式,也是我必须想要看齐的方式。要是能够夺冠,这会很棒,不过我可以在这样的基础上前进,胸有成竹地来到迪拜的比赛。我知道我能够取得好成绩,当我需要的时候,我有能力打出低杆数。如果我能够继续将自己放在这些很好的位置上(前三名),敲开胜利的大门是迟早的事情,我只需要不断地保持这样做。”

  麦克罗伊不会参加本周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卡塔尔名人赛。他会在阿联酋履行商业承诺,其中包括在周六乘着热气球旅行。下周,他将前往酋长国俱乐部(Emirates Golf Club)角逐迪拜沙漠精英赛,力争卫冕。

  虽然麦克罗伊不能带着今年年初世界排名第9的的身份来到迪拜沙漠精英赛,但是他清楚,重返世界前十的行列为时不远。“我(在世界排名)的平均分上升了很多,在第11位的我与第5位的吉姆-福瑞克(Jim Furyk)之间,我们只有0.4的差距,这不是很大的差距。如果我能够在下周的迪拜赛场上拿到冠军,这会帮助我重新回到世界前十,也许甚至可以达到前五名。”麦克罗伊补充说。

  “马丁已经跃升至世界第6位,伊恩上升至第10位,但是我只需要继续打出好成绩。我从上周的赛事中获得了21个世界排名的积分,如果我能够在整年度的比赛中平均拿到那样的分数,这应该很不错了。那两个球手(凯梅尔、保尔特)跳到了我的前面,可我的平均分提升了,所以我比以前更靠近世界第5、世界第6的家伙们,这样不错。”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凯梅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