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拉威Diablo Edge高尔夫全系列产品2月上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1月卡拉威高尔夫公司(NYSE: ELY)中国今日宣布,该公司的Diablo Edge®全系列产品,包括Diablo Edge 发球木、Diablo Edge球道木、Diablo Edge铁木杆、Diablo Edge铁杆都将于2月精彩上市!

  风格前卫但形状传统的Diablo Edge发球木拥有一个前所未有的最大甜蜜点,这是其他任何一款卡拉威钛质发球杆所无法匹敌的。这款杆头采用了先进的熔融钛(Fused Titanium)技术。组成杆头的四块钛材质被精细的切割与结合,令配重达到最理想的状态,从而创造出最高的MOI与最低深的重心,采用化学浸泡加工双曲线杯型杆面,可实现稳定的极高球速和超远距离。

  而新款Diablo Edge球道木距离比Big Bertha Diablo® 要多出10-12码。它不仅仅是一款优质的球杆,更是一件可以改写成绩的武器。Big Bertha Diablo®曾是2009赛季卡拉威旗下球手米克尔森的御用球道木,因其性能优越,曾力助他在北方信托公开赛中成功卫冕;当时在里维耶拉的比赛中遇到困难时,他向刚加入球包的新武器Callaway Big Bertha Diablo 3号木杆求助,“我在12洞时开始使用三号木,当时只是将球击上球道,然后我在第十五和十七洞时击出了这周发挥最好的两个发球。”

  全新的Diablo Edge铁木杆经过特别设计具有更高的容错度和更远的距离,可更好的替代长铁杆,是高尔夫球手的一个理想之选。垂向重心优化设计采用更薄的球杆顶部,以降低重心位置,使其符合大多数球手对球杆杆面击球位置的要求。独特的杆底设计可创造出有效的杆面击球效果,从而在各种草坪条件下实现最佳的距离、稳定性和准确性。将更多重心集中于杆底,杆头冠部较现有卡拉威铁木杆薄30%,创造出更高更远的弹道。

  而一直以易上手、手感卓越又能打出理想距离的铁杆产品闻名的卡拉威公司此次推出的Diablo Edge铁杆,既可实现更远的距离,又无损于卓越的手感与性能。更低更深的重心使球手更易在甜蜜区击球,并符合球手最常用于击球的球杆杆面,从而创造出更远的距离和更完善的精确性,有碳素杆身和钢杆身可选择。

  全线Diablo Edge产品中国大陆零售价:发球木RMB 3200,球道木RMB 2200,铁木杆RMB1500,铁杆组:钢杆身RMB 8800、碳素杆身RMB 920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卡拉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