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降临霍普精英赛 新人普鲁夫取得第三轮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0:27  新浪体育
阳光降临霍普精英赛新人普鲁夫取得第三轮领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当阳光终于降临鲍勃霍普精英赛的时候,美巡赛新人亚历克斯-普鲁夫(Alex Prugh)冲了上来。他在相对艰难的拉金塔球场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以一杆优势领先巴巴-沃生(Bubba Watson)和马丁-佛罗瑞斯(Martin Flores)。

  鲍勃霍普精英赛是一场五轮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前四轮在四个球场上轮流举行。亚历克斯-普鲁夫凭借前三轮的稳定发挥取得了领先。他三轮成绩为195杆(64-66-65),低于标准杆21杆。

  另外一个新人马丁-佛罗瑞斯本周还没有吞下一个柏忌,他在银岩球场连续第二轮打出65杆,追上了昨天的领先者巴巴-沃生。后者今天征战的是帕尔默私人球场。经历一个艰难的开局之后,巴巴-沃生打出68杆,依旧保持在领先榜前列。两位选手以196杆,低于标准杆20杆,位于并列第二位。

  乔-奥格尔维(Joe Ogilvie)打出68杆,以199杆,低于标准杆17杆,单独位于第四位。另外有三位选手落后一杆。他们分别是:提姆-克拉克(Tim Clark,67杆)、查德-科林斯(Chad Collins,69杆)和比尔-哈斯(Bill Haas,66杆)。

  在大雨洗刷了星期四的比赛,对星期五的比赛造成威胁之后,鲍勃霍普精英赛的球手终于见到了好天。阳光普照棕榈泉,各位球手抓住好机会,努力打出好成绩。25岁的美巡赛新人亚历克斯-普鲁夫是其中之一,他已经连续第二轮没有吞下柏忌了。“我都觉得有些闷了。” 亚历克斯-普鲁夫说,“不过这不是什么坏事。我的一号木很好,我的发球上了一条球道之后又上一条球道……不过单调的比赛对我来说或许有好处。”

  亚历克斯-普鲁夫上个星期在索尼公开赛上仅仅获得72名。本场比赛只是他职业生涯所参加的第三场美巡赛。他坦言职业/业余配对赛的比赛形式也许对他有帮助,可以让他避免心理上的问题。在其他美巡赛上,第三轮之后领先或许会对一个新手造成心理负担。可是在这种比赛形式中,亚历克斯-普鲁夫要不断帮助业余球手处理他们的问题,这让他无暇胡思乱想。无论如何,亚历克斯-普鲁夫现在成为了2002年以来第一个领先鲍勃霍普精英赛的新人。2002年,当时还是新人的约翰-萨登(John Senden)取得了第二轮领先,不过那场赛事的冠军最终落入老手米克尔森的荷包中。“我只是尽可能取悦我的业余伙伴,希望他们的钱没有白花。” 亚历克斯-普鲁夫说。

  如果说新人领先鲍勃霍普精英赛还不让人惊讶的话,两个新人高居榜首就有点奇怪了。27岁的马丁-佛罗瑞斯与亚历克斯-普鲁夫一样,去年征战的地方是美巡赛次级巡回赛。亚历克斯-普鲁夫连续41个洞没有出现一个柏忌,马丁-佛罗瑞斯比他更出色,54洞没有一个柏忌。他很开心能和亚历克斯-普鲁夫一样身处高位。“万事万物总有第一次。我在这种情况下感觉非常舒服。”马丁-佛罗瑞斯说,“我不知道原因是什么。我不想让人觉得我很傲慢,可是现在我真的充满了信心,我很满意当前的竞技状态。”

  与他并列的巴巴-沃生对自己当前状态可不太满意。左撇子选手巴巴-沃生是美巡赛上的大力王,发球距离惊人,不过在美巡赛上度过四个赛季之后,他还没有赢得过冠军。今天他的开局十分艰难。从第十洞开球的他,前八洞结束之后,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巴巴-沃生最终获得了动力,他在随后五个洞抓到四只小鸟,当一天结束之后,他只是落后1杆而已。

  “我的表现不是那么好。” 巴巴-沃生说,“今天我能打出68杆已经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了。我希望打得更好一些,可是我真的有可能打出71杆或者72杆。”

  巴巴-沃生清楚鲍勃霍普精英赛是一个90洞的比赛,这意味着还有36洞的较量。“我们还剩下36洞。” 巴巴-沃生说,“谈到我对未来,希望明天我能获得晋级,这样我可以参加最后一天的角逐。在这里最为关键的是推杆。在这样一场比赛中,你知道你必须拿下推杆,因为每个人都在不断击出好球。”

  浏览成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霍普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