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西亚伤愈复出状态好 升至阿布扎比赛次席感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2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世界排名第13位的西班牙高尔夫名将加西亚虽然因为去年底遭遇右手腕伤势,导致其在冬歇期几乎无法练球,但是在阿布扎比锦标赛结束第二轮比赛之后,他却升至并列第2位。能够在伤愈复出的首战取得这么好的半程成绩,就连加西亚本人都感到意外。

  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国家球场举行的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上,加西亚在前两天的比赛中表现稳定,继昨天的首轮打出66杆(-6)之后,在今天的第二轮又交出了67杆(-5)的成绩单,让他以133杆(-11)的总成绩跃升至并列第2位,仅落后领先者、澳大利亚新人里克-库拉兹(Rick Kulacz)一杆。

  “我的手在昨天第3洞打第二杆时确实感到了疼痛,但是幸运的是,我只在那个时候感到手的疼痛,我随后能够继续比赛,没有真正感觉其他任何不适。”加西亚说。在去年11月举行的迪拜世界锦标赛上,加西亚不幸扭伤了右手腕。由于他坚持带伤征战中国深圳举行的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这令手伤变得更加严重,使他在冬歇期基本上无法练球。直到上周,加西亚才开始训练,备战自己今年的第一场赛事——本周的阿布扎比锦标赛。

  “所以昨天的情况非常积极,今天,我的情况相当不错,我实际上已经没有手伤的问题了。”从后9洞出发的加西亚在本轮迎来了理想的开局,在前4洞抓下了3只小鸟,后来又增添了3只小鸟,只在5号洞(他的第14个洞)吞下了唯一一个柏忌,最终打出67杆,排名升至并列第2位。

  对于这种冲击冠军的有利位置,加西亚承认自己都感到惊讶。“感到惊讶?那是肯定的,我并不是对你撒谎,毕竟我在家里的时候并没有机会练球,也许因为我的手,而且家里边的天气也不好。不过,我确实在整个星期找到了一些稳定性,加上这里温暖的天气也带来了一些帮助,可以让双手更快地找到感觉。”加西亚在2009年没有冠军入账,他最近一次获胜还是2008年年底在中国上海佘山举行的汇丰冠军赛。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