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言明小球大世界-美国专辑》周五23:30播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早年苏格兰的牧羊人闲来无聊,试着用木棍击打小石头玩耍,算是最原始高尔夫游戏形态,然而高尔夫的发展过程中,球杆、球具的发明制作、革新改进的历史进程远比这项休闲运动复杂的多。

预告-言明小球大世界-美国专辑 周五晚23:30播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高尔夫球具和球杆的发展史,也从侧面反映着一个国家的经济发展历程,球杆工业的发展也多少代表国家经济的强盛衰落。美国卡斯坦索海姆家族在高尔夫球杆、球具工业发展中,自成一家,举足轻重。他把握住高尔夫发展规律的时代机遇,白手起家,从自家的停车库中干起,逐渐做大,最终成为世界著名的高尔夫球具制造公司——PING。

  本期节目将带您进入球具工厂,揭密珍贵的珍藏球杆,讲述制杆家族的辉煌历史。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旅游卫视1月22日周五晚23:30播出的《言明小球大世界》,敬请关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