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女郎二号靠性丑闻牟利 从吧女升级为夜总会头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1:01  新浪体育
虎女郎二号靠性丑闻牟利从吧女升级为夜总会头牌

虎女郎二号靠性丑闻牟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老虎伍兹躲在密西西比松林诊所接受性瘾癖治疗的时候,他的二号绯闻情妇杰米-格拉布斯(Jaimee Grubbs)开始利用他们之间的恋情牟利。她获得不菲的出场费,本周六将现身芝加哥的一个夜总会,为所谓的“老虎杯”活动助兴。

  杰米-格拉布斯原来只是一个吧女,她是老虎伍兹丑闻事件中收益最大的绯闻情妇之一,她接受《美国周刊》的采访,据说获得了15万美元的收入。这个月,她又为成人刊物《Maxim》拍摄了照片,并且登上了澳大利亚《RALPH》杂志的封面。

  看上去,杰米-格拉布斯成为夜总会的噱头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果不其然,这个星期六晚,她便会现身芝加哥的庄园夜总会(Manor nightclub)。当然这个夜总会也不完全都坏。在入门口的地方,他们会收取10美元,捐献给海地的地震灾民。不过当晚的收入并不完全划归慈善机构所有,至少杰米-格拉布斯收到了不菲的出场费。

  一开始,庄园夜总会的海报如上图,大打杰米-格拉布斯牌。后来主办方觉得好像有些低级趣味,所以修改了海报,将杰米-格拉布斯的图像删除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