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斯特伍德阿布扎比获大奖 被同行选为2009年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8:22  新浪体育
维斯特伍德阿布扎比获大奖被同行选为2009年最佳

维斯特伍德阿布扎比获大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本周的欧巡赛重头戏阿布扎比锦标赛还没有开打,但是世界排名第4的英格兰高尔夫名将李-维斯特伍德却率先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拿到了一个大奖,被欧巡赛的球手们评选为“2009年度欧巡赛最佳球手”。

  去年,维斯特伍德赢得了葡萄牙名人赛和迪拜世界锦标赛两个欧巡赛冠军,最终在年底第二次拿到了欧巡赛奖金王的荣誉,重返世界第4。在各项年度总结的奖项中,这位36岁的英格兰人都受到追捧,先后获得了欧巡赛颁发的年度最佳球手奖、高尔夫作家奖等等。如今,在欧巡赛球手们的眼里,维斯特伍德同样是2009年度欧巡赛的最佳球手。

  “去年明显是出色的一年,因为我也从媒体作家和各种各样的奖项中获奖。但是被你每天、每周一起打比赛并且熟悉你在压力状况下所处的情绪状况的同行们选举为年度最佳球手,意义重大。”维斯特伍德是第二位获得由欧巡赛球手们选举的年度最佳欧巡赛球手奖项的人。2008年,这个奖项才刚刚出炉,当时的获奖者是爱尔兰名将哈灵顿。

  如今,2009年已经成为历史,维斯特伍德也重新投入到2010年的赛季里。由于英国本月还在下雪,所以“白老虎”来到了拉丁美洲的巴巴多斯来改善自己的球技。“我今年的目标就是要再度进入大满贯冠军的竞争行列,并且希望获得四大满贯赛事中的一场胜利。我觉得我本应该赢得去年的英国公开赛,但是我没有做到,所以我可以从中获得很多经验。”维斯特伍德在坦伯利球场以一杆之差未能跻身美国双雄汤姆-沃森、斯图尔特-辛克的延长赛,最终只获得了并列第3名。

  “你越经常进入像那样的情况,你就会越感到舒服,我也进入了现在这个阶段,就是我应该在大多数的大满贯赛事中处于竞争冠军的位置上。我猜想,除了更多次地赢得奖金王之外,拿下奖金王的头衔并不会有太多的上升空间。不过大满贯赛事却是我我能够得到最大改善的地方,因为我还没有赢过大满贯赛,那是每个人的目标。”维斯特伍德说。

  本周总奖金为150万欧元的阿布扎比锦标赛是维斯特伍德2010赛季欧巡赛的第一场比赛。在前两轮的比赛中,他将与卫冕冠军保罗-卡西、澳大利亚名将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同组较量。

  世界排名第8的英格兰人卡西在去年遭遇了肋骨伤势之后几乎放弃了下半赛季。不过,现在,他表示自己差不多恢复到了完全健康的状态。“我认为我已经95%恢复到健康了,我拉伤肌肉的肋骨已经不会感到疼痛了。”卡西在两周前的首场美巡赛SBS锦标赛中已经复出,并且取得了第10名的好成绩。他是两届阿布扎比锦标赛的冠军得主。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维斯特伍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