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名服装品牌联手亚巡 球员与员工新着装迎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圣淘沙1月19日,亚巡赛日前宣布与瑞典著名的服装品牌J.Lindeberg签署合约,该品牌成为亚巡赛官方服饰合作伙伴。接下来将通过两年合作,提升和加强各自品牌影响力。J.Lindeberg是将时尚与功能合二为一的高级时装品牌,他们不仅为亚洲地区设计了高尔夫球服饰,同时为亚巡赛全体员工打造了一系列专署服饰。

  J.Lindeberg希望可以透过与亚巡赛的合作对高尔夫做出一些贡献。之前,J.Lindeberg 赞助了一些体育名人与社会名流,其中就包括了双料美巡赛冠军得主,来自哥伦比亚的卡米罗(Camilo Villegas)和六次欧巡赛冠军法斯(Niclas Fasth),他们都是顶尖的国际高尔夫球星。

  “J.Lindeberg自多年前就在北美,英国和欧洲打响了名号。此外,我们还可以在哈罗德(Harrods),塞尔弗里奇(Selfridges)和诺思(Nordstroms)等百货公司,还有著名高尔夫球场如位于洛杉矶的圣安德鲁斯(St Andrews)和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The Riviera Country Club),等地方买得到该品牌的服饰。近年来,该公司已慢慢地在亚洲地区崭露头角,服饰也已分配到日本,东南亚和韩国售卖。”J.Lindeberg总裁,斯特凡(Stefan Engström)说道,“过去的这两年,我们为了进一步发展品牌,投资了不少时间找寻适当的合作伙伴。现在,亚巡赛就是我们最适当的选择,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亚巡赛合作,未来的发展真叫人期待”。

  “亚洲职业高尔夫在亚巡赛良好的管理下增强了许多,而目前也是我们为亚洲高尔夫球坛做出更多贡献的最好时机。这次的合作同时也是我们表示支持职业高尔夫求的好机会,”斯特凡补充说。

  亚巡赛执行主席,奇拉汉,表示很高兴可以宣布这次的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J.Lindeberg可以成为亚巡赛的合作伙伴。一直以来, J.Lindeberg都以擅长混合技术与体育材料为傲, 因此亚巡赛很高兴可以与J.Lindeberg合作,毕竟高尔夫是个技术性的运动。”奇拉汉认为这对于亚巡来说也是个很好的机会,亚巡赛球员和工作人员将以新着装迎接新赛季。

  亚巡赛是亚洲地区职业高尔夫的官方认证机构,它代表着来自30多个国家的300多名球员,其中就包括了亚巡赛奖金榜榜首泰裔球员通差贾迪,来自印度的米哈辛,中国的梁文冲,韩国的卢乘烈和来自澳大利亚的斯科特 (Scott Hend),亚巡赛荣誉球员包括了大满贯冠军得主,韩裔球员梁容银和同样来自韩国的崔京周,以及来自印度的米哈辛和来自斐济的维杰辛。

  (亚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