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病大王布莱恩灾难不断 左腕出状况第六次动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巴特-布莱恩(Bart Bryant)打高尔夫打了25年,他非常清楚带着伤痛打比赛是一个什么滋味。他曾经三次动手肘手术,一次动膝盖手术,还有一次动左旋转环带手术。坏消息是:47岁的老将即将动第六次手术,医治左手腕。

  巴特-布莱恩在美巡赛上总共赢了3次,其中最著名的一次应该是2005年巡回锦标赛。当时他领先老虎伍兹6杆取得了胜利。这次的左手腕手术很严重,他很可能整年都无法比赛。“我唯一的机会是动手术。” 巴特-布莱恩说。

  2008年年底的时候,他便觉得手腕十分疼痛。去年,他努力带着伤痛比赛,结果7月份的强鹿精英赛结束之后,他便不能继续下去了。“我并不清楚有多严重,直到我进行了核磁共振成像检查。” 巴特-布莱恩在佛罗里达家中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希望通过休息来治愈它,有一段时间有帮助,可是最终没成功。”

  上个周末,巴特-布莱恩去纽约同安德鲁-维德医生(Andrew Weiland)见了一面。这个医生曾经医治过福瑞克、伊梅尔曼以及卢克-唐纳德的手腕伤病。巴特-布莱恩表示他左手手腕的软骨组织脱落了许多,导致他的骨头位移。他说医生准备将骨头复合。

  巴特-布莱恩1992年动了左旋转环带手术,2000年第一次动手肘手术,2006年动了膝盖手术。巴特-布莱恩是浸信会牧师的儿子,他在新墨西哥州立大学读的是社会学专业,他从来没有想到他最终会对解剖学这么了解。“我对膝盖、肩膀、手肘很了解了。现在我正在学习手腕。” 巴特-布莱恩说,“我想骨科考试我一定能高分通过。我还没有做过颅外科手术。我可不想做那个手术。”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莱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