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爷公开赛本周新竹开战 中巡球手将继续角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0年TLPGA暨老爷公开赛”1月21日至23日将在中国台湾新竹老爷关西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总共有103位职业选手及5位业余选手参加这一场总奖金新台币500万元的比赛。其中包括15位中国大陆选手。

  今年老爷公开赛的总奖金增加了100万元新台币,达到了500万元新台币。冠军奖金相应增加了40万元新台币,达到了100万元新台币。中华台北选手黄玉珍将争取卫冕。

  中华台北名将曾雅妮上一周在台丰公开赛上夺冠之后,本周就要返回美国,因为行程紧张,所以无法参赛。

  这场比赛像上一场台丰公开赛那样,中国女子巡回赛将派出多名好手参赛,包括杨涛丽、黄萍、杨红梅、阎盼盼、沈燕花、钟笑龙、黄美好等人。

  四川姑娘杨涛丽上一周在台丰公开赛获得并列第九名,是大陆选手中表现最出色的一个。杨涛丽去年在中国女子巡回赛上赢得两站,并在年终大赛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了并列第三名。另外,她在去年的老爷公开赛上表现也很不错,获得了并列第六名,本周她被广泛看好。

  黄美好是另外一个被看好的大陆选手,去年她在老爷公开赛上获得了亚军。12个月之前,她败给了黄玉珍。黄玉珍当然不会轻易让手中的奖杯溜走。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黄玉珍说:希望能继续把冠军杯捧在自己手上,同时也希望台湾地区的年轻选手加把劲,一起接力留下这座冠军杯。

  除了黄玉珍要参赛之外,台湾地区的两位旅美名将洪沁慧及卢晓晴也表示要参与角逐。不过卢晓晴上一周手臂受伤,不得不提早退出,这一场比赛能否下场还是一个未知数。洪沁慧当前的状态不错,上周以并列第五名收场。

  旅日名将吕晓娟去年在日巡赛奖金榜上排名第38位,为台湾地区排名最高的选手。她去年在老爷公开赛上获得了第三名,不过上一周她在台丰公开赛上遭遇淘汰。

  日巡赛排名第48位的魏筠洁上届老爷公开赛并列第九名,上一周在台丰女子赛再展威力,最后一轮逆势上冲,以并列第二名满意收场,本周她希望更进一步,拿下冠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老爷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