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西都市报:伍兹治完性瘾和虎嫂复合?

  老虎一天不露面,关于他的传闻也就一天不会停止。昨天,率先曝光老虎性丑闻的网站RadarOnline报道称,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老虎伍兹计划在春天重返美巡赛,不过在那之前,他将完成性瘾治疗,并有希望通过这样悔过自新的方式和妻子重归于好。

  早在几天前,该网站就有消息称老虎伍兹在密西西比州哈蒂斯堡的松林行为健康以及瘾癖服务机构接受性瘾癖治疗。按照计划,他应该在诊所待满6周。据悉,目前老虎已经计划复出,目标就是在春天之前重回美巡赛。而美国名人赛在4月5日开始,不过现在仍不知道老虎是否会尝试为那场高规格的赛事作准备,历史上他曾4次赢得过那场比赛。在此之前,老虎没有公开透露

  他今年春天重返高尔夫的计划,可是消息人士告诉RadarOnline,高尔夫伟人认为通过性瘾治疗会帮助他说服每一个人——包括赞助商在内,他已经有了改变。

  过去几天,新闻媒体齐聚哈蒂斯堡就是为了一睹老虎真容,可是他的治疗是在一家不公开的服务机构进行的。两家当地的媒体报道过老虎正在城里接受治疗,而最为重要的消息当然还是他与虎嫂艾琳之间的问题,虽然老虎伍兹现在有了悔改之意,但想要挽回艾琳的心,恐怕也只是天方夜谭。艾琳最近的几次亮相都没有戴她和老虎的婚戒,而关于和伍兹的离婚官司,艾琳也正在默默准备之中,真不知道伍兹会用什么样的办法,去挽回这颗早已被他伤透了的心。 记者彭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