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赛牵手新赞助商 圣地亚哥赛最后时刻找到冠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美巡赛-圣地亚哥公开赛在最后时刻终于找到了冠名赞助商,当地时间星期一,美巡赛宣布农夫保险集团(The Farmers Insurance Group)将赞助这场在多利松举行的比赛,此时距离比赛正式举行只剩下10天时间。

  圣地亚哥公开赛是一场历史悠久的比赛,最早可以追溯到1952年。自从1992年开始,别克一直是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当时赛事的名称叫做别克邀请赛。可是去年八月份,别克的母公司通用汽车因为经济问题突然宣布终止赞助。这之后,圣地亚哥公开赛的主办方一直在寻找冠名赞助商。作为苏黎世金融集团(Zurich Financial Services)的下属公司,农夫保险集团同意赞助下一周的比赛,并且有权在2010年之后选择续约。美巡赛没有公布合同的细节,但是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中,估计赞助费会打一个折扣。

  美巡赛专员芬臣在一份声明中说:“农夫保险集团赞助这一场比赛,我们再开心不过了。虽然这是在仓促的情况下达成的合作,但是农夫保险集团的投资对于赛事的成功有很大帮助。我们期待与农夫保险集团的高管继续协商,谈论一下长期合作的可能性。”

  圣地亚哥公开赛将于1月28日至31日举行,为美巡赛2010赛季第四站比赛。赛事的总奖金为530万美元,传统上能吸引到不少高手前来比赛。世界第二米克尔森已经表示他将在这里启动2010赛季。

  平常年份,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也会参加这场比赛。事实上,他在这里赢得了6个冠军。可是因为性丑闻的关系,他今年很可能不会参赛。老虎伍兹还没有公布他复出的时间表。

  业内人士认为圣地亚哥公开赛寻找到冠名赞助商具有标志性意义,因为这场赛事总是能吸引到许多高手前来比赛。如果它都无法吸引到赞助商赞赏,那说明美巡赛对抗经济危机的能力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强大,或者说美巡赛仍有很大吸引力。

  美巡赛已经与六个冠名赞助商成功续约,另外找到了四个新的赞助商。另外三个新赞助商是SBS(卡帕鲁瓦)、废品管理公司(凤凰城)、绿蔷薇(西弗吉尼亚)。

  圣地亚哥公开赛得到农夫保险集团的赞助之后将更名为“农夫保险公开赛”(Farmers Insurance Open)。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