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巡奖赏迪拜竞赛冠军 维斯特伍德右袖印独特标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从现在开始,欧巡赛将会给迪拜竞赛总冠军(奖金王)印制代表迪拜竞赛总冠军身份的LOGO,去年赢得首届迪拜竞赛总冠军的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成为第一位获此殊荣的人。

  世界排名第4的维斯特伍德回到了去年加盟迪拜世界锦标赛、迪拜竞赛冠军的朱美拉高尔夫庄园(Jumeirah Golf Estates),接受了专门为迪拜竞赛总冠军所设计的特别LOGO。这样,只要看到上衣右袖的那个代表特殊荣誉的LOGO,这位36岁的英格兰名将就会想起去年12月在迪拜拿下双冠王的辉煌战绩。

  对此,维斯特伍德说:“当我听说迪拜竞赛总冠军在整个2010赛季都会穿着印有特殊LOGO的衣服时,我认为这是个很棒的主意。在我的衬衫上拥有如此重要的象征,我会感到极为荣幸。”他将于本周四开打的阿布扎比锦标赛启动自己2010赛季的欧巡赛。

  “赢得首届迪拜竞赛的冠军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刻之一,穿着代表我是欧洲头号球手的荣誉的LOGO真是非常特别。我期待着回到朱美拉高尔夫庄园,我确信那个LOGO会让我想起去年12月赢得迪拜世界锦标赛的一些非常愉快的回忆。”维斯特伍德说。

  欧巡赛国际规则部总监基斯-沃特斯(Keith Waters)表示:“这个LOGO的引进,是由欧巡赛与休闲集团(赞助商)所设计的,在今后赢得迪拜竞赛总冠军的每个人都会穿上拥有那个LOGO的上衣。这是对当今以及过去迪拜竞赛总冠军的一种独一无二的象征,并且总会提醒人们,那就是这位球手赢得迪拜竞赛总冠军的重要性,每位拥有那种LOGO的人都会成为巡回赛的大使。”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维斯特伍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