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伦比世界排名升至15位 舒瓦特泽尔达到生涯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虽然上一周欧美巡回赛的冠军分别是: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和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澳大利亚选手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在世界排名上的移动就最引人瞩目。经过索尼公开赛之后,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了15位。

  美国选手莱恩-帕尔默凭借最后一洞的小鸟,夺取了职业生涯第三个美巡赛冠军。他因此获得了99万美元和50个世界排名积分。莱恩-帕尔默的世界排名上升了190位,进入前100位,目前位于第92位。莱恩-帕尔默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与上一周的冠军奥格维并列位于第一位,但是他的奖金排名就落后奥格维,位于第二位。

  罗伯特-艾伦比在檀香山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落后一杆获得亚军。过去三场比赛他两个冠军一个亚军,可以说他当前的状态非常火爆。澳大利亚人的世界排名从20位跃升到15位,应该没有什么质疑的。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罗伯特-艾伦比通过这个亚军获得了59.4万美元和30个世界排名积分。这个积分与他在莱利银行挑战赛夺冠时获得的积分持平(30分),超越了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夺冠时的积分(26分)。

  另外,中国选手梁文冲在索尼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25名,拿到2.214个世界排名积分,他的世界排名从83位上升到了81位。

  南非选手查尔-舒瓦特泽尔是另外一个状态奇佳的选手。他在自己的家乡领先6杆赢得了约翰内斯堡公开赛。他打出261杆(63-68-64-66),低于标准杆23杆,战胜了达伦-克拉克和凯斯-霍恩(Keith Horne)取得了胜利,赢得了22个世界排名积分。这是南非人连续第二场欧巡赛胜利,他之前赢得了南非公开赛。查尔-舒瓦特泽尔的世界排名达到了职业生涯峰值,从51位上升到了35位。目前,查尔-舒瓦特泽尔高居欧巡赛奖金榜榜首。

  另外北爱尔兰名将达伦-克拉克在获得亚军之后,世界排名重新回到前100位,目前位于95位。

  点击查看本周详细排名>>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艾伦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