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勃霍普精英赛人才流失 埃尔斯坦言自己注定漂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过去两周在夏威夷举行的美巡赛,阵容都不错,可是美巡赛马上便会在鲍勃-霍普精英赛上遇到低点。埃尔斯表示美巡赛应该正视现实,当今的高尔夫真的是一项全球的运动,像他这种国际球星注定要四处旅行。

  索尼公开赛的阵容非常强,冠军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获得了50个世界排名积分。与之相对,扎克-约翰逊去年夺冠之时,获得了44分。50分是一个不错的积分,它相当于去年夏天AT&T全国锦标赛的积分。

  可是美巡赛马上便会进入一个低谷。下个星期,大部分高手都将角逐阿布扎比锦标赛,与之相对,世界排名前30位的选手没有一个打同一周举行的鲍勃-霍普精英赛。之所以出现这样一个现象有两点。第一,现在许多美巡赛球手都有双重身份,同时也是欧巡赛会员。另外中东的比赛都开出了不错的出场费。

  埃尔斯很想看一看这样一个局面会坚持多久。“我真的想看一看他们能否坚持下去。”埃尔斯谈到那些以美国为基地的球手时说,“维杰-辛格和我坚持了15年时间。后来维杰停了下来,因为他将家搬到了这里。”

  对于埃尔斯这样的球手来说,旅行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一种负担。多年以来,一直有记者问埃尔斯为什么要这么辛苦地旅行。南非天王开玩笑说,如果他的大满贯赛头衔超过3个,他或许会改变现在的习惯。

  “不,我来自南非。”埃尔斯说,“整个生涯,人们都在问我这个问题。我想我的习惯不会发生改变。这就是我们做事的方式——我们就是这样的人。加里-普莱尔也是这样的,因为他的起点是南非。他展开了双翼,我只是照着他做而已。”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埃尔斯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