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称伍兹准备春季重返美巡 性瘾癖治疗后与艾琳复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23:45  新浪体育
称伍兹准备春季重返美巡性瘾癖治疗后与艾琳复合

老虎何时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根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的报道,老虎伍兹计划在春季复出,因为他性瘾癖的治疗不像膝盖手术那样,耗时非常多。另一个消息人士对RadarOnline透露说:老虎伍兹一旦完成了性瘾癖的治疗,他便要与太太艾琳恢复正常的生活,随后东山再起,在春季就会参加美巡赛。

视频-伍兹计划复出首战名人赛 盼挽回虎嫂重塑形象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RadarOnline在15日报道说老虎伍兹在密西西比的松林诊所接受性瘾癖治疗。这个报道得到了当地两个媒体的证实。根据RadarOnline最新的报道,老虎伍兹的性瘾癖治疗在帕特里克-康斯医生(Dr. Patrick Carnes)的指导下进行,疗程为6个星期。帕特里克-康斯医生在性强迫行为治疗领域是专家权威。

  “老虎完全崩溃了。”消息人士说,“他希望展示给大家看,他愿意改变自己。”根据这个消息人士表示,老虎伍兹已经在准备复出的事宜,他的计划是在春天重返美巡赛。

  美国名人赛4月5日开始。这场赛事是大满贯赛,老虎伍兹转职业之后从来没有错过过,另外他也赢了4次。美国名人赛由私人球会奥古斯塔举办,这场赛事对媒体控制很严,八卦媒体要申请媒体证不是那么容易。

  一些业内人士相信如果老虎伍兹计划参加这场比赛,他很可能会在佛罗里达挥杆赛复出,提前做准备。老虎伍兹的前教练哈蒙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便说:高尔夫世界第一复出的比赛有可能是WGC-CA锦标赛,又或者阿诺-帕尔默邀请赛。

  迄今为止,老虎伍兹还没有公布他在春季复出的计划,可是消息人士说老虎伍兹希望说服每个人——包括赞助商在内——他已经有了改变,从而重塑自己的形象。

  老虎伍兹的太太艾琳最近一段时间外出一直没有佩戴结婚戒指,可是另外一方面她也没有提起离婚诉讼。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