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公开赛约翰逊未能卫冕 休息一个月后再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扎克-约翰逊夏威夷时间星期日只打出70杆,平标准杆,他距离索尼公开赛卫冕还有很远。约翰逊已经在夏威夷打两周比赛,接下来也许要到亚利桑那才会复出。这意味着他要休息整整一个月时间。扎克-约翰逊在索尼公开赛上打出272杆,低于标准杆8杆,最终获得并列第12名。

  美国名人赛前冠军年底的时候参加大鲨鱼大奖赛和雪佛龙世界挑战赛,他相信自己当前的技术处于巅峰状态。不过他的重点是佛罗里达挥杆赛,他不想在西岸挥杆赛做过头。当然,这意味着扎克-约翰逊不得不错过北方信托公开赛。要知道,他非常喜欢赛事举办地里维埃拉。“我认为这是最好的做法。”扎克-约翰逊说,“我同我的顾问谈过这个问题,我们最终认为应该这样做。如果我不休息,我想我会耗尽精力的。”

  扎克-约翰逊2008年也休息一个月,之后复出,参加里维埃拉的比赛和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注释:那一年的赛程不同于今年)。可是扎克-约翰逊直到秋季系列赛才夺取冠军。当然我们也需要指出,他在前一年刚刚赢得美国名人赛,当时他疲于应付各方面的事情。

  扎克-约翰逊回忆2008年的时候说,他从中吸取教训。“2008年,我学到很多东西。”扎克-约翰逊说,“我连续休息四个星期,接着年底的时候,我又休息六个星期。那个时候,我没有非打球不可的冲动。休息之后我有这种欲望。现在我也找回这种欲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索尼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