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童藤川索尼公开赛遭遇淘汰 继续征战小巡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9:42  新浪体育
神童藤川索尼公开赛遭遇淘汰继续征战小巡回赛

神童藤川索尼公开赛遭遇淘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今天的塔德-藤川(Tadd Fujikawa)已经拿不到多少美巡赛外卡了,因此19岁的他在索尼公开赛上遭遇淘汰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不过他还年轻,要走的路还长,接下来他将以小巡回赛为基地。

  塔德-藤川很小就成名了,他是美巡赛年龄最小的晋级者之一。可是这一周在檀香山,他连续两轮都没有破标准杆,只能提早离开赛场。接下来一步是重要的一步,塔德-藤川将从一个岛搬到另外一个岛。他将有机会体验到巡回赛的生活。当然这不是美巡赛的生活。

  过去一段时间,塔德-藤川一直在佐治亚州海岛球场,接受名教练托德-安德森(Todd Anderson)的培训。托德-安德森的学生有许多名将,包括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

  塔德-藤川已经报名参加eGolf职业巡回赛。这个巡回赛的前身为焦油脚人巡回赛(Tar Heel Tour),全年总计18站比赛,从2月份开始一直举行到10月份。巡回赛的会费为2,000美元,每场比赛的报名费则为1,110美元。基本上,1,110美元也就是赛事最后一名的奖金。不过一个球员一年下来在奖金榜上排名前20位,eGolf职业巡回赛将支持他报考美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支付资格考试的报名费。“我要到那个巡回赛,尽可能多打一些比赛,获得一些比赛的好经验。” 塔德-藤川说。

  离开夏威夷对于塔德-藤川一家人来说不是什么难事,因为他和妈妈罗莉(Lori)已经在海岛租了一所房子。另外海岛本身也像夏威夷一样是一个岛,不是吗?“有点像,除了水是黄的。” 塔德-藤川笑着说,“我不知道,我真的没有下过那里的水。我想我不会下的。通常情况下,你看不清水底的话,那都不是什么好事情。”

  那么高尔夫呢?高尔夫明显不同。塔德-藤川说:“所有美巡赛的球手都在那里,比如拉夫三世、乔纳森-伯德……氛围真的很好。”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