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称已与伍兹通过电话 预测老虎将迅速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23:53  新浪体育
费德勒称已与伍兹通过电话预测老虎将迅速反弹

2006年汇丰冠军赛,费德勒在上海为伍兹助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美联社报道,网球天王费德勒已经与老虎伍兹通过电话,费德勒预测高尔夫世界第一将迅速反弹,很快就会像原来一样出色。

  星期五,法国著名的体育报纸《队报》(L’Equipe)刊登了费德勒的一篇采访。在采访中,瑞士人谈到了老虎伍兹11月份发生的车祸,以及随后八卦媒体对他私生活的报道。费德勒表示这次离奇的车祸,以及随后的报道对老虎伍兹以及他的家人伤害很大。

  费德勒在《队报》上表达了他对好友--老虎伍兹的支持,同时说老虎伍兹的问题具有“教育意义。”“八卦媒体发了狂,而赞助合同一个个解除……我早就意识到你用整个生涯耐心树立起来的形象有可能在一分钟内破碎。”费德勒说,“这件事情不能不让你感到有些恐怖,不过现实便是如此。”

  自从去年11月15日赢得澳大利亚高尔夫名人赛以来,老虎伍兹就没有再参加过任何比赛。从澳大利亚返回美国两个星期之后的一个深夜,他的休旅车在奥兰多的家门口发生车祸意外。感恩节期间发生的这桩离奇车祸引来了八卦媒体的广泛关注,有关他私生活的报道层出不穷。12月11日,老虎伍兹承认他确有“不忠”行为,并且表示他将无限期离开高尔夫赛场,以拯救自己的家庭。

  自从车祸意外发生之后,老虎伍兹一直没有在公众场合中露面。他的一些朋友说曾试图联系他,但是联系不上。不过费德勒表示他已经与老虎伍兹通了电话,费德勒说:“老虎需要平静。不久之后,他便会成为我们所知道的那个出色的高尔夫球手。”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