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巡资格考试第三轮 肖志金廖贵明争全卡需加把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2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亚巡赛资格考试最后一个阶段在泰国春野皇家乡村俱乐部打完了第三轮的比赛,中国内地球手肖志金和廖贵明都排在前60名之外,要进入前40名争夺亚巡赛全卡需要奋勇直追。

  在前两轮结束之后,只有2位中国内地球手肖志金和廖贵明闯进了周末两轮的决赛。在今天第三轮的比赛中,肖志金打出了他三天比赛以来的最低杆数71杆(-1),可是他的总成绩仅为215杆,排在并列第70位。在2008年获得过中巡赛冠军的廖贵明则打出了78杆(+6),以223杆的总成绩排在第105位,即倒数第一位。

  在明天打完第四轮比赛之后,只有排名前40位的球手才能够获得2010赛季亚巡赛的全卡,因此肖志金、廖贵明势必要在明天的比赛中奋力一搏,争取进入前40名。如今,肖志金落后前40名的球手达到了三杆。

  三轮比赛过后,日本球手今井克宗(Katsumune Imai)以202杆的总成绩排在第1位,获得了一杆的领先优势。他在前三轮的成绩分别是65杆、70杆、67杆。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