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丰女子赛铺设红地毯 大陆球手展露别样风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8:44  新浪体育
台丰女子赛铺设红地毯大陆球手展露别样风韵(图)

杨涛丽、沈燕花、黄萍、杨红梅(从左至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台丰女子国际公开赛今年在职业/业余配对赛晚宴上特别设计了“星光大道”和“走秀活动”,所有参赛的中外球手都要按规定穿晚礼服赴宴。来自中国大陆的一批球手展现了她们独特的风采,美丽妖娆绝不输其他地区的参赛球手。

  当然,能有这么好的效果与台丰女子国际公开赛的赛事主办方密不可分。今年,他们特别与Lindarico知名服装公司合作提供所有选手晚礼服及化妆造型,并在球场会馆内铺上红地毯,让每一位女将有如在星光大道上走秀。台湾地区的高尔夫球迷从来没有看到过职业高尔夫球手还有这一面,当每个球手出现的时候,台下都响起一片叫好之声,而在台上的球手也兴奋异常,玩得十分开心。

  选手们走过星光大道后,还一一接受晚会主持人廖家仪的访问,呈现有如金马奖颁奖典礼前星光大道与采访的明星式流程。中国女子巡回赛的名将沉燕花丶杨涛丽丶黄萍与杨红梅率先进场,她们的美丽大方让人们的眼前一亮,也给整个走秀活动开了一个好头。在她们之后,加拿大、英国以及美国等地的选手陆续登场。

洪沁慧、卢晓晴、曾雅妮(从左至右)
洪沁慧、卢晓晴、曾雅妮(从左至右)

  台湾当地选手中,蔡丽香及数位资深女将最先进场,最后由卢晓晴、曾雅妮及洪沁慧压轴,主场作战的她们自然赢得了最多掌声。因为机会难得,曾雅妮在红地毯走秀时,曾爸爸也像摄影记者一样抢在前面拍照。

  去年年底刚刚转为职业球手的谢瑀玲是本次赛事年龄最小的职业球手,她当晚的淑女装扮同样引来众人的关注,谢瑀玲表示走秀比打比赛还要紧张。

  台丰女子国际公开赛1月15日至17日举行,总奖金20万美元,为台湾地区有史以来奖金最高的女子职业高尔夫比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