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尔森锦标赛场地被拍卖 美国银行或将取消赎回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根据美联社的报道,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的举办场地面临赎回权被取消的厄运。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的举办场地为达拉斯的四季度假村,面积达到了400英亩(1,618,800平方米),内部设施相当高档豪华。

  美国银行已经对外发布消息,将于2月2日拍卖四季度假村和其附属的宾馆(拥有400间客房)和水疗馆。四季度假村的东家为洛杉矶的本特利-福布斯公司(Bentley Forbes)。美国银行向其索要1.83亿美元的债务,没有成功。

  本特利-福布斯公司是一家房地产投资公司,美联社希望就此事采访公司的管理层,但是没有得到答复。

  四季度假村的总经理迈克尔-纽康姆(Michael Newcombe)表示本特利-福布斯公司已经同贷款一方进行了谈判,希望能重组债务。迈克尔-纽康姆同时表示美国银行发出拍卖通知并不会影响四季度假村的日常运作。

  今年的拜伦-尼尔森锦标赛计划在11月20日至23日举行。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