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内斯堡赛首轮尼尔领先 舒瓦特泽尔仅落后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0:30  新浪体育
约翰内斯堡赛首轮尼尔领先舒瓦特泽尔仅落后一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南非高尔夫球手尼尔(Neil Schietekat)在南非皇家约翰内斯堡及肯辛通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2杆(-9),以一杆的优势获得了约翰内斯堡公开赛首轮的领先,上周赢得非洲公开赛的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状态正佳,目前仅落后一杆。

  总奖金为130万欧元约翰内斯堡公开赛是欧巡赛与南非阳光巡回赛共同认可的赛事,第一轮在皇家约翰内斯堡及肯辛通高尔夫俱乐部的东球场、西球场两个球场上分别进行。由于下午遭遇了雷雨,比赛被迫暂停了1小时42分钟,然后在当时时间5点继续比赛。

  世界排名第1074位的尼尔全场总共拿下9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2杆,以一杆的优势 视频-约翰内斯堡公开赛首轮 本土球手1杆优势领先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位于首轮成绩榜首位。北爱尔兰名将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英格兰球手西蒙-可汗 (Simon Khan)、英格兰人大卫-林恩(David Lynn)以及南非双雄舒瓦特泽尔、克鲁格(Jbe Kruger)都以63杆(-8)的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有趣的是,这6位排在成绩榜前列的球手都是在西球场完成比赛。

  “我今天有很多推杆进洞,这场比赛要归功于推杆,我在上个月改变了握法,现在开始收到成效了。”25岁的尼尔依旧在追寻个人自2006年加入南非阳光巡回赛之后的首个冠军。“你知道,你会遇到这样的情况:你认为你打出了一记很漂亮的攻果岭的球,但是你却只拿到了帕。不过突然之间,我今天在果岭上读线很准、推杆时的速度控制地很好,一切都很棒,球就直落洞口的正中。”

  25岁的舒瓦特泽尔在拿下了非洲公开赛的冠军之后,已跃升至2010赛季欧巡赛奖金榜的首位。本周,他继续新一年的勇猛状态,要不是在12号洞吞下了双柏忌,舒瓦特泽尔还有可能获得单独领先。“我连续拿下了7只小鸟,感觉势不可挡,接着我面对12号洞的第一推时有点贪心,后来我给自己留下了大约2.5英尺的下坡推,可是霎那间,我却在那个洞出现了四推。”目前,舒瓦特泽尔仅落后领先者一杆。

  舒瓦特泽尔的同组球手克拉克也交出了相同的63杆,这是今年40岁的克拉克自1999年之后打出个人在欧巡赛的最低杆数。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6月就要年满50岁的英格兰球手巴里-莱恩(Barry Lane)表现抢眼,在东球场拿下7只小鸟,只在1号洞吞下唯一一个柏忌,以65杆(-6)的成绩排在并列第8位。莱恩在欧巡赛的参赛纪录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前莱德杯欧洲队长山姆-托兰斯(Sam Torrance)。本周是莱恩的第649场欧巡赛。

  浏览详细成绩>>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尼尔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