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巡资格考试105人晋级 内地球手肖志金廖贵明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8:15  新浪体育
亚巡资格考试105人晋级内地球手肖志金廖贵明入围

廖贵明赛场图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亚巡赛资格考试最后阶段今天在泰国(春野皇家乡村俱乐部,72杆和棕榈山高尔夫度假村及乡村俱乐部,71杆)完成晋级轮比赛。参加资格考试的五位中国内地球手中,孔维海、陈建、尚磊三人均被淘汰出局,仅剩肖志金和廖贵明成功入围获得争取亚巡赛资格的最后机会。

  亚巡赛资格赛最后阶段晋级线设在145杆(两轮总成绩),参赛的169位球手中共有105人晋级。其中包括两位中国内地球手,肖志金本轮在春野皇家乡村俱乐部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以144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78位,是目前成绩最好的中国内地球手。首轮打出“红字”的廖贵明则未能延续勇猛的势头,本轮在棕榈山高尔夫度假村及乡村俱乐部交出了75杆(+4),以145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89位,压线晋级。

肖志金(新浪资料图)
肖志金(新浪资料图)

  由于在四轮比赛过后,只有位居前40名(含并列)的球手才能获得2010赛季亚巡赛的全卡,因此肖志金与廖贵明还必须在周末两轮的比赛中奋勇直追,方能争取获得全卡。

  曾经在2008年的亚巡赛资格考试获得第4名的尚磊本轮在棕榈山高尔夫度假村及乡村俱乐部以74杆(+3)收杆,以146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06位,遗憾地以一杆之差无缘决赛。孔维海的出局也令人感到可惜,毕竟他在第一轮比赛中还取得了70杆(-2)的佳绩,但是他今天在棕榈山高尔夫度假村及乡村俱乐部表现不佳,仅打出79杆(+8),以149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36位。去年首夺中巡赛冠军的陈建在春野皇家乡村俱乐部交出了77杆(+5)的成绩,以150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44位。最终,三位球手遗憾出局。

  两轮比赛过后,荷兰球手蒂姆-斯鲁伊特(TimSLUITER)连续两轮打出67杆,以134杆的总成绩高居成绩榜首位,领先优势为一杆。后面两轮的比赛都在春野皇家乡村俱乐部举行。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巡赛资格考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