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上岭球具杯2010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挑战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岭球具杯”2010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挑战赛竞赛章程

  一、主办单位: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二、协办单位: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

  三、支持单位:珠海市高尔夫球协会

  四、承办单位:深圳市美利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五、积分排名:本赛事将纳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2010年全国青少年高尔夫B类积分赛事

  六、比赛时间:  2010年2月8-11日

  七、举办球会: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会(湖泊球场)

  八、比赛形式:男、女个人比杆赛

  九、参赛资格及分组 点击下载报名表>>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港、澳、台选手除外),18岁以下,6岁以上的青少年男、女选手。

  2、参赛选手应于2010年2月8日24:00以前(北京时间)符合下列年龄

  十、竞赛办法

  1、A组、B组、C组、D组的比赛采用三轮(54洞)比杆赛的方式,E组的比赛采用三轮(27洞)比杆赛的方式,根据每名选手的总杆成绩排定个人名次,总杆数少者名次列前。如果各组的第一名出现并列,采用骤死式加洞赛决定胜负。其他名次并列者首先根据其最后一轮的杆数,杆数少者名次列前;若仍相同则采取从最后一轮的最后一洞成绩逐洞倒计数的方式决定名次,杆数少者名次列前。若仍相同,则采取抽签方式决定。

  2、A组、B组、C组参赛者比赛期间可选择自行背包参赛或使用拖车参赛;D、E组参赛者可以使用球童。

  3、各组别参赛人数少于3人(含3人),则该组比赛取消。

  4、比赛时必须穿着高尔夫球服装,专用球鞋,自备比赛器材。

  5、中国国家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队员拥有在报名规定日期内的优先报名权。

  十一、竞赛日程

  2月7日 选手报到

  2月8日 升旗/开球仪式,练习日,选手会议、家长会议,欢迎晚宴

  2月9日 第一轮比赛

  2月10日 第二轮比赛

  2月11日 第三轮比赛

  颁奖典礼

  十二、竞赛规则

  比赛采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的,由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批准的2008年版的(高尔夫球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当地规则。

  十三、录取名次及奖励

  1、对获得各组前三名的选手颁发奖杯、证书。

  2、各组别参赛人数少于8人时,录取名次为参赛人数减2。

  3、赛事组委会不设一杆进洞奖,可由举办赛事的球场根据设置进行奖励。

  十四、比赛的报名和报到

  1、所有选手必须填写统一报名表并由其监护人签字后生效,以邮件形式发送至miramar@cjgcgolf.com">miramar@cjgcgolf.com。报名时间为2010年1月20日9:00至2010年1月22日9:00,超过报名日期后将不再接受选手报名。

  2、参赛选手人数限制:总人数不超过120人,为了参赛选手的安全及比赛顺利进行,赛事组委会有权对限定人数进行适当调整。

  3、报到时,需参赛选手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户口本等均可)。

  4、报到时间、地点:

  2月7日 10:00——17:00在珠海翠湖高尔夫俱乐部

  5、欲参赛者可登陆本赛事官方网站www.cjgc.org和新浪高尔夫频道golf.sina.com.cn下载报名表和了解有关信息。

  十五、裁判员及工作人员

  裁判员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指派。

  十六、选手费用

  1、参赛选手差旅费、食宿费自理。

  2、参赛费RMB150元./人。

  3、比赛期间,2月8-11日免收练习场费用,免收打球费。

  4、所有参赛选手均须按照翠湖高尔夫球会要求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十七、选手接待电话

  1、2月8日之前试场球场预定电话:0756-3383666,因春节前球场繁忙,建议提前一星期预定。

  2、练习日由组委会统一安排试场时间。

  3、指定酒店:珠海聚龙酒店(四星级)(距球会10分钟)

  标准房平日优惠价248(周日—周四),(以上价格已含15%服务费,送两份西式自助早餐)

  地址:中国珠海市唐家商业广场

  十八、注意事项

  为进一步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根据教育部8月3日下发通知的有关要求,特制定如下要求:

  1、若于比赛前出现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谢绝报名参加比赛。

  2、对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将立刻停止参赛,并上报当地防控部门。

  3、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及人身安全,请如实上报,不得隐瞒。

  十九、 本规程解释权属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