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川辽下月主战美巡赛 首战定为北方信托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现世界排名第30位的日本小将石川辽将在2月份主打美巡赛,而他今年的首场美巡赛也已经确定,那就是2月4-7日在加州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北方信托公开赛。去年,石川辽也在那里打响了新赛季自己的首场美巡赛。

  2009年,这位百万富翁虽然没有在里维埃拉获得晋级,但是却成为那里备受关注的人物。在他的帮助下,北方信托公开赛吸引了庞大的观众,他的出席也令采访赛事的记者数字上升了两倍。

  “我期待着下个月重新回到美国,在美巡赛上与世界最好的球手们较量。我喜欢我在2009年北方信托公开赛的经历,我现在对于能够首次参加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体验WGC-比洞锦标赛的比洞赛赛制感到很兴奋。”18岁的石川辽周三表示。

  石川辽在去年成为日巡赛最年轻的奖金王,被授予专员的外国球手资格豁免,能够参加北方信托公开赛以及紧接着举行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到了2月份的第三场赛事——世界比洞赛,如果他能够维持在世界排名的前50名之列,那么石川辽会自动获得参赛资格,首次进入这场世锦赛。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方信托公开赛 石川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