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不忠”饮料恶搞者被抓 声称自己是位艺术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美国当局已经在科罗拉多州逮捕了恶搞老虎-伍兹“出轨”、在“山寨佳得乐”饮料瓶子上贴“unfaithful”(不忠)字样的始作俑者简森-埃里克-凯(Jason Eric Kay)。他被指控有罪,将在周四上法庭。凯声称自己是一位艺术家,认为那样的做法是模仿名人手法的波普艺术。

  38岁的凯来自科罗拉多州,在周三被美国FBI抓获,被控贴假商标、企图损害品牌或公司而改变食品标签,法庭就三项对他指控有罪。这个案子预定将于周四在美国丹佛地方法院进行审理,现在还不知道凯是否聘请了律师。

  根据宣誓证词书显示,凯据称告诉一位FBI调查人员,说他是一位艺术家,将这些被改变的标签当作模仿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手法的波普艺术。

  检查官表示,西夫韦(Safeway,连锁超市)与King Soopers(连锁超市)的工人在博尔德(Boulder)、布鲁姆菲尔德(Broomfield)、朗蒙特(Longmont)的商店中发现了这些被贴错标签的瓶子。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性丑闻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