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1岁名记博客曝光伍兹丑闻经过 他让老虎形象倒塌

  91岁的福尔曼贝舍尔最近可是有点烦。福尔曼是美国报道高尔夫球记者中最年长者,他被高尔夫频道评为高球记者院长。他的博客中贴了一篇文章,称一位与他相识多年的,值得他信任的记者给他讲了伍兹圣诞节撞车事件的真实细节。“我想,伍兹与伊琳之间的事情终于有一个可信的说法了。我发这篇博文并没有任何目的,只是想还原一个事情的真相。”福尔曼称,那位记者有一个朋友的家与伍兹在埃尔沃斯的家只有10幢房子的距离。“朋友是高尔夫球会所的成员,他有一个很好的朋友是IMG的经纪人,这个经纪人又与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博格是好朋友,他俩在一个办公室里办公。有关伍兹的信息就是由斯坦博格告诉那个经纪人,而那个经纪人又告诉了朋友,朋友告诉了那位记者,记者则传给了我。”

  福尔曼的博客一石激起千层浪。WESH2台就独家透露,伍兹在撞车事件后的第三天,在奥兰多的某个地接受了奥兰多高速公路巡警的问询。电视台引用警方的话称,伍兹人很随和,但少开口讲话。“伍兹看上去只是嘴皮上有裂口,这就是最明显的外伤痕迹。”电视台还提醒观众,撞车后前往伍兹小区查看的警方也证实,伍兹只是嘴唇裂了,嘴里有血而已。这则报道似乎在否认福尔曼的博文。

  而记者随后联系上了《奥兰多哨兵报》的记者莉莉安娜。莉莉安娜也怀疑着这则博文的真实性。“据我们从佛罗里达巡警,伍兹邻居的声明和我们所作的调查所得到的情况是与那篇博文相矛盾的。现场目击证人都称伍兹只是嘴唇受伤,并没有其他的伤痕。博文称是从伍兹的经纪人那里得到情报的,而我们也向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博格确认,他没有回我们的电话。不过,他向另一家媒体表示,那是虚假的消息。”

  那篇引发世界轰动的博文是怎么来的?经记者调查发现,文章最先来自一个名叫www.golfwrx.com的网站,一位网名叫Etsix的网友贴在了上面。后来在福尔曼的博客里出现后,开始满世界的流传了。

  《成都商报》特派记者王继飞发自美国纽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