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号虎女郎将上演真人秀 教导情妇脱离不当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1:03  新浪体育
第四号虎女郎将上演真人秀教导情妇脱离不当关系

伍兹第四号绯闻情妇杰米-蒋格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根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的报道,一部关于名人前情妇的真人秀节目正在制作之中。组织这个真人秀节目的女人,希望老虎伍兹的第四号绯闻情妇杰米-蒋格斯(Jamie Jungers)也能参与其中。

伍兹身陷绯闻 六大绯闻女友尽显劲爆身材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这个前情妇俱乐部概念的始作俑者是莎拉-塞蒙斯(Sarah Symonds)。该女士宣称自己与名人厨师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ey)有7年不正当关系。虽然前情妇真人秀的概念听起来荒诞不经,莎拉-塞蒙斯就对RadarOnline说:这个概念不是凭空产生的,而是因为网络上有许多人支持她们,可以说这个概念是这种支持的自然产物。

  莎拉-塞蒙斯上过奥普拉的脱口秀节目,撰写过一本书,甚至在洛杉矶的电台中大讲性话题。无论如何,这个女士非常懂得怎么将丑闻转化为钞票。应该说真人秀节目只不过是她各种行为的升级版。非常懂得把握时事的她,自然希望杰米-蒋格斯能够参与这个节目,因为老虎伍兹第四号绯闻情妇是曝光率最高的情妇之一。

  在看过杰米-蒋格斯的电视访谈节目之后,莎拉-塞蒙斯觉得自己与杰米-蒋格斯非常相似。她对RadarOnline说:“我看到这个女孩之后,不由得想起了自己。她是如此脆弱,在飞回家的途中,我同她聊过天。她非常恶心人们对她的各种看法。我的想法是帮助这些女性从死胡同关系中走出来,因为我听到的消息是:这些女性过得很不快乐。社会从来不批评男人。我们当然同情老虎的太太,可是我们不知道他们的婚姻到底怎样了。我想老虎有这么多女人非常粗鄙。他每天都能找一个女人。可是话又说回来,我们不知道他们的婚姻基础到底怎样。另外我们也不知道艾琳是怎样一个太太,也许她是一个非常好的太太,根本不应该有这种事情发生在她身上。也许她将自己的时间全部都花在孩子身上了,没有给老虎伍兹需要的关怀。

  “那些站在老虎太太对立面的女孩全部都是年轻、漂亮、丰满、高大的女子。可是老虎的太太以前也是一个模特,而且长得非常漂亮,因此这件事真的非常有趣。”

  莎拉-塞蒙斯最后总结说:“我真的希望做一个专题,将老虎的情妇都纳入进来。这样她们可以讨论一下当‘第三者’的失落,以及老虎的床上功夫到底如何。”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