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滕森戴森大赞蒙蒂能力:他将是莱德杯成功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世界排名第7的高尔夫球手斯滕森与32岁的英格兰名将西蒙-戴森(Simon Dyson)在打完上周曼谷举行的第四届皇家杯欧亚对抗赛之后,大赞率队重新夺魁的欧洲队长科林-蒙哥马利。他们对蒙蒂成为今年十月获胜的莱德杯队长感到有信心。

  四年之后,瑞典名将斯滕森再度扮演欧洲队的功臣角色,在最后一洞拿下6英尺的致胜推杆,逼平了三届亚巡赛奖金王贾第,从而帮助欧洲队以8.5比7.5的总比分战胜了卫冕冠军亚洲队,第三次赢得皇家杯。

  这场皇家杯的胜利对于欧洲队以及蒙哥马利来说都至关重要,因为到了十月,蒙蒂还要再度率领欧洲队在威尔士的凯尔特庄园迎战美国队,同样想从对手手中夺回胜利。

  赛后,斯滕森在庆祝胜利之际也高度评价了蒙蒂率队的能力。“科林率领队伍比赛的机会越多,他就会了解更多的东西。可以肯定的是,他已经走上了正确的轨道,他喜欢注意一些细节,他现在已经为威尔士的莱德杯做好了很多事情。那个星期将会是美好的一周,他将成为一位好队长,我对此确信无疑。”这位33岁的瑞典名将参加了过去两届莱德杯比赛。

  在皇家杯四人四球赛中与蒙蒂搭档的西蒙-戴森也向队长竖起了大拇指。“我认为他在皇家杯那周的表现非常、非常出色。”戴森是2009年荷兰公开赛、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的双料冠军。“他跟我们所有人都聊了很多,看看我们的想法是怎样的。我很荣幸在四人四球赛中与他一起比赛,对我来说,他让比赛变得非常容易,我想他是超常的人。他在过去大约20年里一直打比赛,那是很棒的经历,我认为他将成为不可思议的莱德杯队长。”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