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揭幕战SBS锦标赛落幕 奥格维力压萨巴蒂尼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美巡赛揭幕战SBS锦标赛在种植园球场结束了决赛轮争夺,杰夫-奥格维在最后一轮打出67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2杆(69-66-68-67),以一杆优势力压南非名将罗里-萨巴蒂尼卫冕成功。南非人罗里-萨巴蒂尼在决赛轮打出全场最低杆63杆。

  排在第三位的是马特库查尔,他决赛轮打出67杆,四轮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9杆。2009英国公开赛冠军斯图尔特-辛克打出70杆,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6杆排在单独第9位。

  浏览详细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