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虎启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0:22  新京报
寻虎启事



  泰格·伍兹人间蒸发,但并不妨碍人们猜测他的去向。

  去向1 美容院

  还记得泰格·伍兹出车祸的当天吗?老虎被送往医院接受简单治疗后出院,伍兹曾三度拒绝奥兰多高速公路巡警的问话。之所以把警察撂到一边,老虎“隐藏”的不仅是不便于外扬的家丑,还有自己的形象,因为在这起车祸发生前一刻,老虎被妻子艾琳打掉了两颗门牙。

  掉了两颗门牙,难免说话漏风,吃饭掉米。据美国媒体“语气肯定”地说,车祸后,伍兹的团队立刻为老虎联系了一家整形机构,先把虎牙给治了,当然制作安放假牙需要一段时间,那会儿伍兹估计还在适应他的新门牙。

  据悉,虎嫂是用5号铁杆打趴老虎的。事发在感恩节次日凌晨,老虎去朋友家打牌时将手机忘在家里,一号绯闻女友瑞秋的短信“不识趣”进来,艾琳这才恍然大悟。

  某球具供应商已打算推出一套新球杆叫“艾琳”,广告语是:能打败老虎的球杆。

  去向2 长岛庄园

  长岛庄园属于吉姆·多兰名下的私人庄园,据猜测现被借给伍兹使用。吉姆·多兰正是NBA纽约尼克斯队的老板兼首席执行官,拥有麦迪逊广场花园及其相关地产100%的权益,并拥有电视网有线频道以及纽约和芝加哥地区体育电视网的全部股份。

  有消息说,伍兹在“车祸门”发生后第一时间就得到了吉姆·多兰的帮助。一开始伍兹的确是在奥兰多的豪宅里没有离开,多兰每天从伍兹的私家车道进出给老虎送吃的,并陪伍兹在家里打扑克。一星期后,还是多兰“运作”伍兹到他在纽约长岛的海滨私家庄园(价值1350万美元)。

  “老虎摸着夜色来到了多兰的庄园。”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给媒体。但是多兰上周通过发言人否认了这个说法。

  去向3 私人游艇

  伍兹的豪华私人游艇一向停在棕榈树的北港湾,价值2200万美元,游艇命名为“隐私”号,内部摆设都是艾琳亲手精心设计。不过在当地时间1月7日,这艘游艇驶离港口,去向不明。

  去年12月29日晚,据称伍兹被看到在棕榈树海滩上某私人庄园举行的豪华派对上现身,身边还有瑞秋,两人的私情延续了好几个月,伍兹曾发短信告诉瑞秋,她才是他的“白雪公主”。

  瑞秋因为伍兹一夜成名,她借口为“摆脱满大街的狗仔”逃离纽约,《今日娱乐》打听到,瑞秋前往棕榈树后抛出200万美元租下了迈克尔·阿卜塔希名下的一艘游艇,这艘游艇“很不凑巧”还停在了“隐私”号附近。

  12月30日正是老虎的生日,瑞秋如此照料伍兹的“隐居生活”,老虎除了拿自己身体与瑞秋分享外,还能给出什么。

  去向4 朱庇特岛

  朱庇特岛之所以成为老虎栖身之处的可能性,一是因为它和奥兰多太近了,二是老虎在朱庇特岛上有840平方米的在建豪宅。

  奥兰多向南2小时左右的路程,便可到达朱庇特岛,在这里伍兹和艾琳正在修建一座私家庄园,这原本是伍兹30岁的生日礼物,也是夫妇双方爱情的见证。

  事实上,性丑闻爆发没有影响伍兹修建爱巢,老虎律师在去年12月14日给建筑公司提交的文件中,确认老虎支持把庄园修建完毕,包括起居室、地下室、娱乐室、健身房、游泳室、SPA馆等。

  去向5 斯德哥尔摩

  艾琳几天前在奥兰多豪宅现身,并从屋子里搬出了几箱东西。一个笑话说,艾琳被问及伍兹送给她什么圣诞礼物,艾琳答:“3亿美元,谢谢。”意指两人离婚,她将分得的家产。

  伍兹出轨行为被无限大曝光后,艾琳曾在老家瑞典购买房产,一幢两层的红色小楼,外观为红色。也有消息人士说,伍兹夫妇都将离开美国,到斯德哥尔摩这座小屋里重新开始生活。小楼的大门外常常摆放着超大束玫瑰和百合。一个大胆的猜测是,艾琳冷酷的表情下实际上已经和伍兹重归于好。

  去向6 泰国

  《贫民窟里的百万富翁》正解应当就是:伍兹。老虎的母亲是泰国人,据说艾琳和婆婆原本就不对付,性丑闻爆发后,母亲明确支持儿子。

  如果伍兹隐居到泰国,确实能摆脱不少狗仔,且东南亚现在的季节很适合打高尔夫球,假设伍兹确实想在4月份的美国名人赛前复出,他的确该练练球了。不过泰国球手通差·贾弟曾在2009年11月初的汇丰冠军赛上和伍兹同组,贾弟当时说伍兹并没有用泰语跟他聊过天。

  去向7 动物园……

  泰格·伍兹的名字“Tiger Woods”,就能给出关于老虎去向的答案:“Tiger Is Hiding In The Woods(老虎隐密在丛林里)”。

  说法

  我们很久没有联系了,而且通常情况下,是伍兹需要帮助时来找我。不过可以肯定地说,我们都很想念他。--伍兹的前教练哈曼

  我估计他在游艇上。我个人认为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因此他会躲到一个没有人能见到他的地方,或许就是他自己的船上。不过话又说回来,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哪里。他需要站出来正视我,正视大家,我想他迟早会出来的,不过会在很久以后吧。--二号绯闻女郎格拉布斯

  我不确定伍兹现在过着怎样的生活,我给他的手机发过短信,但至今无人回应,电话也没有人接。我猜他现在不愿意任何人打扰到他的生活,他有家庭大事要处理好。--NBA好友巴克利

  如果老虎想要超过我的纪录,今年将是他至关重要的一年。但我不知道他现在在做什么,他什么时候会参加比赛。他才是唯一能回答这些问题的人。--大满贯第一人“金熊”尼克劳斯

  我能确定,伍兹肯定不在非洲野生动物园里。--美国一位灵媒,自称通灵人中的大师

  本版综述/芩一 新京报制图/林军明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