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BS赛格罗乌尔守住领先 决战与卫冕冠军正面交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美国公开赛冠军格罗乌尔在种植园球场最后几个洞抢回了SBS锦标赛领先,第四轮他将与卫冕冠军奥格维正面交锋。格罗乌尔第三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2杆,领先奥格维1杆进入最后一轮。

视频-SBS锦标赛第三轮集锦 格罗乌尔领先进入末轮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夏威夷时间星期六,卡帕鲁瓦一改前两天风平浪静的情景。在种植园球场,大风给球手们制造了困难的比赛条件。前两天一直处于领先的格罗乌尔今天没有打出六字头,三轮之后总成绩为202杆(66-65-71),低于标准杆17杆,美国人守住了SBS锦标赛的榜首。

  卫冕冠军奥格维本轮打出68杆,以203杆(69-66-68)单独位于第二位。再落后一杆的是英国选手马丁-雷尔德,他今天交出69杆,以204杆(67-68-69)单独位于第三位。赖安-摩尔以205杆位于单独第四位。

  澳大利亚选手奥格维去年在卡帕鲁瓦领先6杆夺取了SBS锦标赛冠军。今天他从第六洞开始发起冲击,在四个洞中抓到了3只小鸟。而在这个时候,格罗乌尔却十分挣扎。他前六个洞全部以帕收杆,第七洞和第八洞他连续三推,吞下了两个柏忌。经过这两个洞之后,格罗乌尔跌落与奥格维并列领先。

  奥格维在第九洞推入5英尺小鸟后,领先一杆,不过格罗乌尔在第九洞也有收获。他在这个五杆洞两推抓到今天第一只小鸟,成绩也返回到低于标准杆14杆。

  后九洞,奥格维继续有上佳的表现,他在第12洞和第14洞又抓到了小鸟。不过情况在第15洞开始发生变化,澳大利亚人在这里三推,只保住了一个帕。第16洞是一个转折洞,奥格维在这个洞的开球进入了球道沙坑中,他第二杆不得不选择先将球放到果岭前。而后,他没能一切一推,不得不吞下过去34个洞以来的第一个柏忌。

  与此同时,格罗乌尔在第14洞又抓到了一只小鸟,并且在奥格维丢杆的第16洞再次抓鸟。第18洞五杆洞,格罗乌尔开出了400码的距离,他的第二杆没能创造出射鹰的机会,停在距离洞杯60英尺的位置,他两推抓鸟,保持住1杆的优势。

  奥格维对于今天这个局面感到满意,尽管到最后他没有获得领先:“在这样一个大风天气下,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我真的感到满意。只是可惜第16洞我吞下了一个柏忌。” 奥格维期待成为历史上第七个在美巡赛揭幕战上成功卫冕的选手。最近一个成功的选手是奥格维的同胞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他在2004年到2006年期间实现了三连冠。

  浏览详细成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SBS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