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教练预测伍兹三月复出 坦言不清楚老虎另外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老虎伍兹的前教练哈蒙相信高尔夫世界第一将于三月份复出。老虎伍兹上个月承认自己对太太艾琳不忠,将无限期离开高尔夫球坛。对于这种不忠,以及社会上流传的各种绯闻,哈蒙坦言自己完全不知情。

  哈蒙以前是老虎伍兹的教练,如今他的手下仍有许多杰出的选手,比如世界第二米克尔森就跟着他学习。虽然好几年前哈蒙已经同老虎伍兹解除了合作关系,哈蒙对前弟子就很了解,毕竟从老虎伍兹业余时代开始,他们就一起合作了,而且他们的关系一直十分密切。可是星期五在接受英国天空电视台采访的时候,哈蒙就坦言高尔夫世界第一的这些性丑闻让他非常震惊。

  “我读到的这个老虎伍兹,我真的一点都不认识。”哈蒙说,“很明显,他过着两种生活,一种公开场合的生活,另外一种,颇为陌生奇怪,我们都不知道。我认为所有人听到这些消息都非常震惊。我不知道老虎目前在哪里,又或者在做什么。我只知道整个高尔夫球界都很想念他。”

  尽管不知道老虎伍兹私底下是什么样的人,哈蒙凭对老虎伍兹的了解就相信他必定会在今年复出。“那些预测老虎不再比赛的人是疯狂的。”哈蒙说,“人们说他今年也许不会参赛。我也不相信这种说法。如果你想给老虎伍兹制订一个复出时间表的话,我觉得美国名人赛(4月份)之前,你能在佛罗里达见到他的身影。”

  三月份,佛罗里达一共有四站美巡赛:本田精英赛、WGC-CA锦标赛、全视线锦标赛和阿诺-帕尔默邀请赛。老虎伍兹通常会参加WGC-CA锦标赛和阿诺-帕尔默邀请赛。高尔夫世界第一是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的卫冕冠军。

  哈蒙为天空电视台解说高尔夫节目,他表示自己有这种判断是因为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都在老虎伍兹所喜爱的球场上举行。哈蒙说:“圆石滩(美国公开赛场地)和圣安德鲁斯(英国公开赛)是他最喜爱的两个球场,因此我相信他会复出,在那里比赛。”

  老虎伍兹曾经在圆石滩赢得过2000年美国公开赛,而在圣安德鲁斯赢得过2000年和2005年英国公开赛。三次他都以巨大优势夺冠。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SBS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