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家杯梁文冲开球落水埋败笔 蒙蒂庆幸只落后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立志要从卫冕冠军亚洲队手中夺回高尔夫皇家杯的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现在甚至对首轮落后亚洲队一分感到庆幸,而中国名将梁文冲在8号洞开球落水,给欧洲队拿下今天唯一一场胜利带来了机会。逃过大败局之后,蒙蒂放言明天要赢亚洲队。

  在曼谷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开打的第四届皇家杯欧亚对抗赛第一天四人两球赛的较量中,由尾崎直道(Joe Ozaki)率领的亚洲队以2.5比1.5分领先欧洲队,其中,亚洲队唯一一场失利来自梁文冲/韦昌秀这对中韩组合,他们被瑞典双雄罗伯特-卡尔森/亚历山大-诺伦以赢4洞剩2洞的成绩击败。

  其实,梁文冲/韦昌秀的开局还不错,在前5洞拿下了2只小鸟,保持1洞的领先。但是,诺伦在6号洞出彩的攻果岭一杆创造了致胜的小鸟球,他们在下一个洞再次重演抓鸟一幕。到了三杆洞8号洞,梁文冲开球落水,付出了吞下柏忌的惨重代价,让卡尔森/诺伦从6号洞开始连赢3个洞,一下子获得了2洞的领先优势。随后,梁文冲/韦昌秀陷入了被动,打到16号洞,卡尔森/诺伦便以赢4洞剩2洞取胜。

  2008年欧巡赛奖金王卡尔森说:“我们在比赛中经历了快速的前进,当其他亚洲组合表现很好的时候,我们获胜非常重要。我们的表现保持得非常稳定,在后9洞没有给他们过多太多的机会。”卡尔森/诺伦是当天唯一获胜的欧洲队组合。

  除了卡尔森/诺伦之外,另外帮助欧洲队立功的还包括了瑞典球手彼得-汉森(PeterHanson)/ 丹麦人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他们在16号洞过后还落后印度双雄米哈辛/布拉1洞,面临着失利。可是印度双雄在17号洞吞下了柏忌,被汉森/克尔森逼平。到了最后一洞,两届亚巡赛奖金王米哈辛还不得不拿下4英尺的保帕推杆来获得半分。面对欧洲队顽强的作战,米哈辛已经对自己夺得的半分感到知足。“如果今天双方的总比分变为2比2,我会对此感到满足,那已经足够了,但是现在我们获得了1分的优势,所以我感到非常开心。”

  欧洲队队长蒙哥马利同样感到庆幸,即使他的队伍在首日比赛落后了亚洲队一分。“我很高兴我们今天逃脱了更大的败局。在某个阶段,我们一度1比3落后,所以现在比分变为1.5比2.5,是非常重要的差异。那要感谢队员们追了回来,尤其是彼得和索伦,他们的半分很关键。我们一直以来就认为这些比赛会咬得很紧,如今得到了证明。”由于欧洲队目前落后一分,蒙蒂不敢掉以轻心,势必要在明天的四人四球赛中追上亚洲队。“我们需要反击,赢得明天的比赛,要在个人对抗赛之前追平对手。我知道明天的比赛会很艰难,它将是非常、非常接近的较量。”

  亚洲队今天最大的获胜功臣堪称泰国双雄通差-贾第/马山。面对在欧洲队阵容中2009年表现最出色的两位球手西蒙-戴森/亨利克-斯滕森,贾第/马山从头到尾没有让对手获得过领先,以赢3洞剩1洞的成绩战胜了西蒙-戴森/亨利克-斯滕森,帮助亚洲队再夺一分。至今为止,贾第/马山从去年到现在的皇家杯团队比赛中保持全胜的纪录。三届亚巡赛奖金王贾第赛后评论:“我们亚洲只输了一场比赛,我有信心这个队伍会取得非常出色的成绩。”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