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家杯首日亚洲领先欧洲 梁文冲组合不敌瑞典双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第四届皇家杯欧亚高尔夫球对抗赛在泰国曼谷的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进行了首日四人两球赛的较量,结果卫冕冠军亚洲队以2.5比1.5分领先欧洲队。可惜,中国名将梁文冲与韩国名将韦昌秀这对搭档却输给了瑞典双雄罗伯特-卡尔森/亚历山大-诺伦,成为唯一遭遇失利的亚洲组合。

  梁文冲/韦昌秀排在第三组出发,他们迎战首次配对比赛的卡尔森/诺伦。梁文冲/韦昌秀有个不错的开局,在第1个洞便抓下了小鸟,领先卡尔森/诺伦。在打完前5个洞之后,梁文冲/韦昌秀依旧保持着1洞的领先。然而,卡尔森/诺伦随后发起了反击,在6、7号洞连续抓下小鸟,加上梁文冲/韦昌秀在8号洞吞下了柏忌,结果卡尔森/诺伦从6号洞开始连赢3洞,然后又在12号洞、14号洞再胜出,将优势扩大到4洞。尽管梁文冲/韦昌秀在15号洞抓下了小鸟,但是卡尔森/诺伦又拿下了16号洞的小鸟,最终以赢4洞剩2洞击败了梁文冲/韦昌秀,为欧洲队拿下一分。这是梁文冲/韦昌秀第一次在皇家杯的团队赛中遭遇失利,他们在去年的皇家杯比赛中两战全胜。

  欧洲队在首日最大的败局来自率先出发的科林-蒙哥马利/帕布罗-马丁。身兼欧洲队队长的蒙蒂未能起到“先锋”的作用,他们这对搭档从8号洞开始便被日本双雄石川辽/小田孔明压着打。最终,石川辽/小田孔明以赢3洞剩2洞的战绩获得了胜利,为亚洲队拿下第一分。

  第二组出发的印度双雄米哈辛/布拉则未能笑到最后,他们在16个洞过后握有1洞的领先优势,但是却在17号洞被欧洲队的彼得-汉森/索伦-克尔森逼平。最终,双方在最后一个洞均保帕,各得半分。

  压轴出场的泰国双雄通差-贾第/马山在家乡主场球迷的助威下表现勇猛。面对在欧洲队阵容中2009年表现最出色的两位球手西蒙-戴森/亨利克-斯滕森,贾第/马山从来没有让对手获得过领先,以赢3洞剩1洞的成绩战胜了西蒙-戴森/亨利克-斯滕森,帮助亚洲队再夺一分。至今为止,贾第/马山从去年到现在的皇家杯团队比赛中保持全胜的纪录。

  在今天的第一轮四人两球赛过后,由尾崎直道(Joe Ozaki)率领的亚洲队以2.5比1.5分领先蒙蒂统帅的欧洲队一分。明天将进行4场四人四球赛。

  周五四人两球赛的战绩如下:(前面为亚洲队,后面为欧洲队)

  1、日本双雄石川辽/小田孔明(赢3洞剩2洞)  胜  苏格兰名将科林-蒙哥马利/西班牙球手帕布罗-马丁(Pablo Martin)

  2、印度双雄米哈辛/布拉(Gaganjeet Bhullar)  平  瑞典球手彼得-汉森(PeterHanson)/ 丹麦人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

  3、梁文冲/韦昌秀   负  罗伯特-卡尔森/亚历山大-诺伦(赢4洞剩2洞)

  4、泰国双雄通差-贾第/马山 (赢3洞剩1洞) 胜 英格兰名将西蒙-戴森/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家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