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罗乌尔揭示两鹰六鸟关键:态度轻松长推全部进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2:26  新浪体育
格罗乌尔揭示两鹰六鸟关键:态度轻松长推全部进洞

格罗乌尔首轮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SBS锦标赛首轮,美国公开赛冠军格罗乌尔从开局第一洞的双柏忌反弹回来,在九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9杆,最终交出66杆取得了首轮领先。他在揭示这一轮好表现的关键时说:主要是自己的心态轻松,另外有许多长推都滚进了洞中。

  上一次,格罗乌尔获得SBS锦标赛参赛资格的时候,他开局连续吞下4个柏忌。这一次,他4号铁进攻第一洞果岭的时候,打得太差了,掉进了灌木丛中,结果吞下了双柏忌。“我瞄准该洞左边25英尺,结果我击右了25英尺。” 格罗乌尔说,“这是我应得的结果。”

  不过格罗乌尔就以惊人的方式反弹了回来。去年26场比赛,美国人才抓两头老鹰。而在种植园球场上,他5个洞中就抓到了两头老鹰。他的运气也迅速发生变化。进入后九洞的时候,格罗乌尔连抓4只小鸟。第18洞,他在果岭外劈球,小球滚到了距离洞杯1英尺的地方,再抓一鸟之后,他取得了单独领先。

  去年格罗乌尔在美国公开赛上成功的秘诀是:不要对自己太苛刻。在第一洞吞下双柏忌之后,他再度接受这一考验,不过他一点也没有感到困扰。“我知道这里有许多小鸟可以抓。”格罗乌尔说,“我看到早出发选手的杆数,我知道大家都在抓鸟。如果我打得好的话,我也能启动起来的。因此我并不着急上火。我保持着耐心。”

  格罗乌尔的老鹰和小鸟出现得非常快。第五洞五杆洞,他6号铁将球敲到18英尺处,随即一推射鹰。第六洞,他的开球顺着斜坡滚到了果岭前方,随后简单的一个一切一推抓到小鸟。再后来是第九洞五杆洞,他3号木将球击到30英尺处。他一推射下第二头老鹰。不过这还不是首轮格罗乌尔拿下的最长推杆。第11洞,他拿下35英尺小鸟推。

  事实上,格罗乌尔的成绩单完全可以更好。第14洞,他的开球开到了果岭前方。他的切球不是那么好,只是切到了8英尺处,随后他错过了那一推。随后一个洞,格罗乌尔又错过了一个3英尺的小鸟推,在第16洞15英尺的距离,他三推吞下柏忌。

  “我的开局很艰难,可是我扭转了过来。从第五洞到第13洞,我推杆进洞的距离有一英里长。”30岁的美国人说,“我感觉我还能多拿一些推杆的,可是我在第18洞拿下了一个很好的小鸟,因此我很开心地结束了今天的比赛。我很满意一轮之中抓到两头老鹰。”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SBS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