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模特情妇出书为慈善 学习高尔夫准备打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0:23  新浪体育
伍兹模特情妇出书为慈善学习高尔夫准备打比赛

萝蕾丹娜-朱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根据《纽约邮报》报道,老虎伍兹的模特情妇萝蕾丹娜-朱莉(Loredana Jolie)已经从低调中走出来。她不仅要出书大爆她与老虎伍兹的情史,还要锤炼高尔夫技艺,准备参加业余高尔夫比赛。她另外还表示出书的部分收益将用于公益事业。

  萝蕾丹娜-朱莉的代表对《纽约邮报》说:这个曾经登上过《花花公子》杂志的模特不仅从老虎伍兹那里学到了床上功夫,还学到了许多别的东西。现在她准备进入高尔夫球界。

  萝蕾丹娜-朱莉出生于西西里,她出生时的姓名叫萝蕾丹娜-费瑞罗(Loredana Ferriolo),今年26岁。她很小便开始在纽约生活。萝蕾丹娜-朱莉的代表说:“萝蕾丹娜对高尔夫颇有天赋,虽然我不知道她从老虎那里学没学到两、三招……不过她与老虎伍兹正面交锋的时候绝对不会担心。”

  该代表补充说,萝蕾丹娜-朱莉也许很快便会参加业余比赛。坦率讲,如果老虎伍兹在高尔夫赛场上真的遇到了萝蕾丹娜-朱莉,不知道会有什么感想,又做何反应。

  萝蕾丹娜-朱莉与老虎伍兹有染的事情是被好莱坞老鸨米歇尔-布劳恩(Michelle Braun)捅出来的。在米歇尔-布劳恩的口中,萝蕾丹娜-朱莉是一个高级妓女。萝蕾丹娜-朱莉的代表表示这条消息刚刚出来的时候,她非常紧张,觉得老天好像都塌了下来。代表否认萝蕾丹娜-朱莉是一个妓女,只不过是一个模特而已,不过代表也承认她与老虎伍兹不只睡过一次,而且颇得老虎伍兹的欢心。

  这次萝蕾丹娜-朱莉高调出现的一个重要目标是出自传。在这个版权费开价100万美元的自传中,萝蕾丹娜-朱莉准备谈老虎伍兹各种的隐私,特别是床上的秘密。萝蕾丹娜-朱莉表示她这样做的目的不是为了赚钱,而是要帮助别人。“她希望利用出书的部分收益,以及老虎伍兹丑闻带来的曝光推广健康生活的理念。” 萝蕾丹娜-朱莉的代表说,“她要开办一个过渡的家园,给那些想要逃离性产业,又或者已经逃离性产业的女性一个落脚的地方。”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